書名-ファントム・キングダム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

出版社-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日期-2005年8月

ISBN-4-8402-3141-9

價格-日幣2520円(含稅).我買台幣855.這個是現在網路上面的一般價格.

匯率還算滿便宜的.

這本是在公司的同事的桌上發現的.

看完發現還不錯...不過.事實上不買我也不會覺得損失很大啦.

不過這一類的畫風的畫冊我幾乎沒有.所以收一本.

畫風是屬於低年齡層的感覺...很可愛.但是有些怪物又設定的恨帥.

顏色也是屬於比較鮮豔亮麗的.(好不像我會收的畫冊啊...)



我想我會收的原因是因為價格不貴吧...厚度也滿厚的.175P



因為是遊戲.幽靈王國.的設定啦.有玩過遊戲的人會覺得值回票價.

沒有玩過的或許會小小的失望.不過其中還是有直得欣賞的部份.

設定類型的畫冊大都是這樣的傾向...



或許是因為我現在上班都要畫一些可愛的設定.

所以才會買了這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