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某鳥傳了356的新蜀國圖片給我...............
ㄎㄅ!!!!!!!!!!!!!!關索你穿那樣對嘛!!!????
這樣我超想要對你上下其手的啊混帳!!!!!!!!!!!!!!!!!!(自重)
左右兩邊超想要把手伸進去的啦!!!!!(自重X2)


關索你穿這樣是要引誘誰啦!!!!(大概是哥哥)(兄弟自重)

另外補上我的愛!!!!

司馬懿真的是帥到我會心臟會停!!!!!來一張全身的!!!!(下面那張是我目前的桌布)

我的愛啊!!!!!!!!!!!!!!!!!!!!!!雖然那個帽子有點礙眼...
不過帥就好了啦!!!!!!!(無視技能開發動)


晉國的色氣大叔(明明就很年輕.)穿這樣根本就犯規了!!!!
希望六代有盔甲破壞系統!!!!!(不可能)
那個絕對領域是怎樣啦!!!!!!設定是女生吧!!!!!!!!!
不然怎麼這麼清楚我想要看什麼啦!!!!!(地上滾動打鬧)

期待六代的來臨!!!!我已經上日本光榮網站定了特典版了.
好想要看到那個電子相框啊!!!!!!!!!!!!!!!!(荷包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