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全面啟動本完售了非常開心~已經有在刷了唷~

這次的戰國連攤認識超多人超愉快的!!!!!!!!!!!!!!!!!!

我竟然忘記大親友+師父-阿彌...星期六的記憶到了星期天晚上就遺漏了嗎!!!OTL
看到你真的超高興!!!!!!!!!好久沒有看到你了!!!!!!!!!!!!!我們去吃飯吃飯啊!!!!!!!!!!!!!!!

還有看到阿嘉(也是第一天一大早就看到然後星期天晚上我一直想不起來OTL)(記憶力崩壞朋友淚目)
因為我遲到了所以一直到快要開場我才出現真的是對不起你!!!!你也要擺攤還要一直過來我這邊!!!!!!

感謝主催桂鳥鳥啊!!!!!!!!!!!(錯字自重)桌上的立旗超可愛的啊!!!!!!整個很關原!!!!!!(嚴格說起來CWT=站場無誤)期待你的戰國場啊!!!!!!!!!!!但是我不要在舞台上~\^0^/
PS.酒糟糖好好吃~那個清酒的味道真棒~(靠)

PN人超好的!!!!!!!!!!!!!!!我們三月底一起無雙一直線啊!!!!!!!!!!!而且你的側面跟我大學室友好像唷~(想起了以前共處伊室的記憶)(自重+2)看你們玩萌夯我都有點心動了啦!!!!!!!!!!!!

伊達你的藍色PSP超帥的啊!!!!!!!!!!我去找找有沒有真三國六晉國色或者是司馬懿紫色或者是風魔黑白色得PSP來購入好了~不過我也想等還在研發的那台啊~(苦惱中)

虎千代阿虎~瀨戶本甜死了啊!!!!!!!!!!!!!!怎麼可以那麼甜啊~~~~~那樣的阿尼基我也好想要啊!!!!!!!!!大家一起來肌肉肌肉啊!!!!!!!!!!!!(自重+3)

茶魚(我有記錯嗎?)看樣子我的H本應該是確保了.但是我的戰國無雙本會不妙嗎?Nooooooooooo我想出兩本啊!!!!!!!!!!!( ← 貪心 鬼)

然後我星期六隔壁攤位的兩位美女(但是我好像忘記問名字).不好意思佔用你們的空間了!!!!!!!!!Q口Q整個超智障的我遲到了然後還一直把東西放在我們中間佔位子.超對不起的啊!!!!!!!!!!!!!!!!(跪)

福田~想不到你就在我後面~星期天你應該順利回去了吧~買雙好鞋子吧~每次腳痛也不是辦法.不過你這次還有感冒.感覺你身體比我還差啊~(還敢說別人)

沙卡納+斑目.不好意思啊!!!!!!!!!!!!!我第一天太忙了!!!!!!!!第二天回過頭你們就離開了啊!!!!!!!!!!!希望沙卡納回台灣多吃點好吃東西啊!!!!!!!!!!!!難得這次據迪超近超近的!!!!!!!!!我們戰國場再戰啊!!!!!!!!!!!!!!!!!

AKI~跟你聊天太愉快了啊~無雙萌友超難求的啊!!!!!!!!!!!你讓我好想要出無雙本唷~(滾動滾動)..總之快點去買PS3啦(咦)

還有江裔!!!!!不好意思沒能跟你多聊天~因為我是個除了肌肉戰國跟三國以外就沒話題的人(靠)下次我們先想好話題吧~ > . 0 (哪招啦)

親友狗狗.楓崎薰.CAT西貝魯.雨音.阿篁..(糟糕親友還有誰啊!!!!扶額)可以看到你們太開心~雖然有些是在公司就看的到的(靠)離職的前同事也是看到你們過的好好的就好了!!!!!!!!為生活奮鬥!!!!!!!!!!

還有豆子.阿薰感謝你們的點心.還有我忘記暱稱的餵食者(超失禮)!!!!!!!!!超感謝你們的餵食!!!!!!!!我每次去活動總是水過頭+來不及吃早餐OTL(人呆)...可以吃糖果巧克力真的太爽了!!!!!!!!!有個巧克力是銀色包裝有酒味超好吃的!!!!!!!!(重點還是酒!?)

還有感謝買本的各位!!!我這兩天真的很開心!!!招待不周的地方請多包含!!!!!!!!!!
是說有人誤領本讓我有點囧...我還是研究一下咕狗的統計要怎麼使用好了.
這種事情再多來幾次我會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