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12點30分(日本時間13點30)有真三國無雙的6的記者會實況.
我中午就開了網頁在等.然後一直LAG不說(應該是公司同時上網人太多)
人數一直從一開始的500人飆升到3800人.

一開始是光榮的社長大人跟一些大人物講話....
(大人物講話的同事.有很多歪國人說lu bu please     "給我呂布please")

司儀說:"請各位戴上3D眼鏡"
然後畫面就一片黑



詐欺啊!!!!!!!!!!!!!!!!!!!!
我要看螢幕啊!!!!!!!!!!!!!!!說好的配信呢!!!!!!!!!!!

就在一片黑的情況下.有人說是因為呂布擋住了鏡頭.
"是因為呂布那也是沒有辦法的."  "呂布滾開!!!"   "呂布很礙眼!!!!"
"畫面好美啊!!!!"(開心眼)    "有人開心眼了啊!!!!!!!!!"
總之哀嚎不斷...

然後聽完了激烈的聲音之後...又回到現場.
請了特別來賓"田中 淳"
原來他是資深的三國玩家.從他國小就是個三國迷.(真是看不出來)

反正我因為要上班加上我以為大概沒有畫面.就中途關掉了.
結果我朋友說最後面有司馬昭的遊戲畫面!!!!!!!!!!
快點讓我下班啦!!!!!!!!!!!!!(怒吼)

實況地點.
http://www.ustream.tv/channel/koei-tecmo-live#utm_campaign=twitter.com&utm_source=5071636&utm_medium=social

真三國無雙6官網
http://www.gamecity.ne.jp/smusou6/

--------------------------------------------------------------------------------------------------
真・三國無双6
・2011年3月発売。価格は未定。3D対応
・三国から280年の晋まで描く
・新武将は、司馬師(CV:置鮎龍太郎)、司馬昭(CV:岸尾だいすけ)、鮑三娘(CV:野中藍)

新增加勢力---晉朝

 
 
司馬師  (我就說不是曹丕吧~)
 

 
司馬昭

看起來都可以推倒司馬懿的樣子~司馬家族我全包了!!!新刊預定中!!!!!(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