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眼皮一直跳.所以就離開桌面來看一下FB...
剛好看到我男人的測驗-你的前世是什麼(超準)
他的分析

XXX剛用了 你的前世?(超準) 來分析 。
分析結果:
1): 52% : 牛郎
2): 30% : 奴隸
3): 15% : 暴露狂
4): 1% : 農場的鴨
5): 1% : 賣花的
6): 1% : 醫生

恩.真準!(咦)
所以我也測了我的....
端木哀 剛用了 你的前世?(超準) 來分析 [端木哀]。
分析結果:
1):85% : 乞丐
2):6% : 農場的鴨
3):4% : 醫生


4):3% : 和平主義者
5):1% : 巫師
6):1% : 賣花的

真的!!!!我現在也超窮的!!!!!!農場的鴨也超有梗!!!!!!
農場的鴨有沒有那麼卑微啊!!!!!跟奴隸相比簡直是根草!!!!!!!!!

85%的乞丐真的中肯到不行!!!!!
畫圖畫的好要飯要到老....要到老!!!!!!!!!!!
沒有見過有什麼行業.是不能請代工.不能坐在那邊吹冷氣就有鈔票的.
就是畫家啊!!!!自己就是商品.不自己上一切都免談啦!!!!!

下午意外的看到某個東西折騰了一陣子.(嚴格說是折騰了一整天!)
然後噴掉了很多錢...(這個等確定了會在公開慶祝)

好啦滾去趕稿了....危險邊緣.當然我是喜歡享受刺激的.(重點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