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 1 + 5遊戲玩法:

10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 再+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版上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請自己列出10項最想做(最希望)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現階段就是把畢業製作做完順利畢業.

2.接著要把我新買的JOJO冒險野郎漫畫看完.

3.要將惡靈古堡4破卡!!(都買多久了...)

4.暑假去海邊玩耍~(不過我不想曬黑...)

5.希望年底的三國.戰國本生的出來...(大家不要太期待...)

6.去補習日文.想要去日本留學.

7.把電腦繪圖學好.

8.想要出國見見世面.享受一下異國風光.

9.希望我家一直都和樂融融.

10.我希望我可以一直畫下去不間斷.

--------------------------------------------------------------------------------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回到沒有污染了地球.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我需要時間的調適.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我一定是下地獄的那個.我的眼睛怕光啊~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我會畫圖這件事情.



15、menyee問:你最喜歡什麼類型的書?

請去看我的網誌就知道我喜歡什麼書了.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沒禮貌...這個問題有點太白目.還不是失去給異姓的.我又不是蕾絲邊.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是啊~我不是個夢幻的人.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那就只剩下錢了吧.



19、ka問:你現在幾歲?

快要滿23了...



20、kim問: 你失戀時有啥FEELING?

很冷.會冒冷汗.心臟很冷的跳動.但是卻沒有辦法溫暖我.



21、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那我不會跟他兩情相悅.



22、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直接了當的說.



23、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哪樣and why?

愛人.愛不愛的人愛.我寧願是我愛人.



24、小a問: 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看著我的司馬懿擊破9999人.



25、lolo問: 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

我的記性不好.不過只要別人對我好.我都很開心.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我希望我可以對自己施展"專注"的魔法.這樣我再畫圖的時候就不會分心了.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祝福他.



28、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怎麼不執著!?畫圖啊~



29、Alison 問 : 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家人.男友是類家人.



30. CHING 問: 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風景優美空氣清新的地方我都忘不了.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沒有這種事情.家人是非常重要的.



32. SIUDIN問 : 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

我媽不會管這麼多.他們會比我們早出門約會.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睡美人!?

我應該會馬上試看看我的右手還會不會畫圖吧.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想要講不只一點也是很OK的!!!)

很熱心~很主動~不過我一直不曉得他的真實年齡.



35.belial 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我的畫技.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那是什麼?



37.田螺問:若是盤面各個都是デブ+御宅你怎麼辦?

那也沒什麼不好的.都是人啊.



38.夏子問:貓派還是犬派?

犬.比較可愛~不過貓也不錯啦~我沒有特別偏向哪一邊.要看我可以飼養的能力.如果有庭園就養狗.如果是公寓大概就是貓吧.



39.紅子問:你覺得男生要不要戴眼鏡?

看個人吧.



40.啞謎問:你覺得穿西裝的男人如何?

是我喜歡的型.風魔.司馬懿~你們也穿一下吧~



41.草歌問:請問你高中(或國中)三年的座號分別是?

國中是七號

高一是23號

高二是21號

高三是20號



42.Makoto問:推薦一樣東西

畫冊.歡迎大家去敗吧~



43.汀蘭Ran問:以前討厭現在卻很喜歡的東西

茄子.和我男友...以前很討厭他的.



44.楓崎薰問:第一次接觸你到現在還喜歡的人事物是什麼時候?

文法有問題.到底要問什麼呢?



45.雪音ゆきね問:接觸同人幾年了呢?

9年左右.



46.楓泠問:會玩COSPLAY到你幾歲??

玩到沒錢吧...



47.曉曉兔子問:請問填寫到這邊..有沒有想要扁人的衝動?

還好.畢業製作我比較想扁人.



48.夜翔問:你/妳玩cos選角的要點是?→〈A〉:因為愛他/她,所以想像他/她;

〈B〉因為萌;〈C〉為了要組團湊角;〈D〉只因衣服好看;〈E〉以上皆是;

〈F〉以上皆非【請寫出】;〈G〉部分【請寫出

A+B+D.畢竟還是要有愛的吧~



49.千影問:有幻想或夢過什麼詭異或奇怪的夢嗎?

我每天的夢的都詭異.昨天被大蜘蛛追.也有做過預知的夢.開飛機.逃難.追殺都做過了.



50.jerry問:在會場內敗家/刊物/海報等等最揮霍的ㄧ次是花了多少錢?

快要2000吧.最近很少在會場買東西了.書展比較可怕.



51.晴川琇子問:喜歡的日本偶像是?

金城武算是日本偶像嘛?不然就是志村健吧.



52.幻夜子問:你在cos界生活了幾年?最近期的感想?

COS 6年左右.最近我想要出本.



53.PANDER問:認為死後的世界是?你所希望的是?

跟人界差不多的世界.也有七情六慾的靈體.



54.Chuie問: 請推薦一部給你很大震撼的電影或書籍等等

末代武士吧.除了湯姆克魯斯以外的五是都非常的帥氣.



55.HANU問:什麼情況下會讓你願意以死換之?

沒有這種時候吧.



56.かずみ問:如果可以選擇,你覺得自己的前世是哪一位偉人?

司馬懿算是偉人嘛?不然就是蘇東坡吧.詩書畫三絕.



57MIKU問:你目前最想突破的障礙或困難是什麼?

我的專注力我希望在更集中一點.



58.海維問:說說你最想去流浪的國家and城市, why ?

世界各地.我常常在家看旅遊頻道.真的很嚮往世界每一個角落.



59.仲書問: 如果有第8號當鋪的存在的話,你會想要什麼願望?又希望拿什麼來典當??

我應該不會典當東西吧.我不希望因為我的慾望而損失什麼我已經擁有的.



60.端木哀問:某一天從你的抽屜中跑出小叮噹.你可以擁有一樣道具.最想要的是什麼?



-----------------------------------------------------------------------------------------------------

我寫完了.事實上還算有趣啦~一直趕作業也很無聊啊~

還要傳給五個人...

恩....

1.牙

2.秀明

3.香吉士

4.烏利爾罪

5.丹媽光希

就這幾個人吧~去吧!!夥記!!!(我又不是老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