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POSTER BOOK

作者-寺田克也

價格-日幣:19800.我是在網路上面買到二手的.6880元...超敗家的.

ISBN-406-3450732

這本我觀望很久了...從我高中就有看到漫畫精品店放一大盒在櫥窗前面.



內附有複製畫集.寺田克也的親筆簽名.模型一個.

當時看到店家的售價是8000元整.一個高中生哪有那麼多的錢啊!?



所以也只有每次經過就看看而已...



後來又在網路上面看到有拍賣...這個更黑.賣12000...更不可能買的下去.



這是書翻的第一頁.紅色的主調.連線條都是紅色的.




左邊有帖紙貼著一包複製畫集.我就不一一拍攝了.
這個貼紙式金色的質感.上面印著大猿王的肖像.



這是書的第二頁.下面是編號跟簽名






我想其中最貴重的就是親筆簽名了...一般畫家在網路上面的簽名大都有2000元以上的價值.不過寺田克也是簽在複製畫集的第一頁的最下角.旁邊還有00496/10000的編號.

但是這本真的超大本的...當我收到這一大箱的東西時.還真的是下了一大跳.

又很重...內容物又很齊全.也保存的不錯.不過唯一可惜的是...

外面的保護紙箱變的破破爛爛的了...真的是盡到了"保護"的職責.



其中的複製畫集精美.是散裝的.可以單獨表框作裝飾用.

模型.還有用保利龍小心的裝起來.很精緻的模型...

難到這樣的模型就會後悔當初大學怎麼沒有選雕塑組...










價格方面實在太高檔.不過我是衝著寺田克也的簽名就給他標下去.

總之這個月的薪水是空空如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