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 貼心的姐姐他去渡蜜月的時候.幫我帶了北海道名產(不對)
美好的洞爺湖木刀入手囉~
上面還有兩根北海道玉米(給兩個姪女的.標榜北海到原汁原味!!!)
還有北海道薯條先生零嘴.味道還不錯~
兩個麵包超人零錢包(也是給兩個姪女的禮物)
左邊有個台灣的牛奶糖盒子可以做大小的比對.
上面有個小小藍色的是銀時御守!!!超可愛的啊!!!!!!!!!!!!
還有我閃光指定的哈密瓜熊出沒手機吊飾.

刀子的長度非常的剛好!!!!!!!寬度也超棒的!!!!!!!!!!!!!!!!!(長度我估計110-120公分左右)
越後屋讓我想到了上杉啊!!!!!!!!!!!!!!!!!!!(歷女自重) 

 


出現啦!!!!!!!!!!!洞爺湖啊!!!!!!!!!!!!!!!
這次他們玩的很愉快~讓我下次好想要跑北海道唷~
可是今年搞不好會有三國無雙的聲優會耶~(人宅改不掉)
握起來的寬度非常棒!!!!!


我姊還很貼心的幫我刻上了端木兩個字~喔耶~這個字超美的啊!!!!!!!!
那個誰我下次去再幫你帶一隻啊~XDDDDDDDDD
 

好啦因為還要趕稿子就簡短介紹開箱就好了~
什麼POSE照啦~外拍什麼的就請饒了我吧~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