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圖請見傳送門
明明在修羅的我竟然先畫好了司馬一家的聖誕賀圖...
媽啊我的稿子呢!!!!!!!!!??????????????(去切腹)

有啦有啦全面啟動的稿子有在動啦~只是順手就畫了三國無雙6代的司馬懿一家人...
左邊的是上網成性的哥哥司馬師.右邊是陽光的弟弟司馬昭.
司馬懿當上爸爸了呢~事實上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啊!!!!!
光榮你們真的是太偉大了!!!!!!!!!!!!
會買PS3代也是因為三國無雙6唷~(那麼玩的很爽的戰國BASARA3算什麼?)

快要聖誕節了司馬懿想要給兩個小孩一個驚喜.先準備好了聖誕老人衣服+禮物+大餐材料.
結果他完全沒有想到兩個小孩已經大到會覺得爸爸有老人臭的年紀了!
沒關係司馬懿快來跟我過聖誕節!!!!!!!!!(端木爸淚目)

反正就是要祝大家聖誕快樂啦~
我滾回去畫圖~(跑去開PS3)(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