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wry's 勞瑞斯牛排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定位專線-02-2729-8555

我們部門聚餐.組長選再這一間餐廳.不然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來吧...(價格意味)
我們大家點的是組長推薦的1999元的套餐.
該說很划算嗎?總之我吃的非常的飽啊!!!!(還打包了XDDDDDD)

這家的牛排是熟成牛排.所以我們吃的都是全生的唷~(燦)
因為是乾式熟成.直接放在推車中就讓他熟成(簡單的說就是腐爛) 
然後我門在享用這樣~(繼續燦)

非常金碧輝煌的內裝.不管事餐桌上還是整間店家的裝潢.
還是廁所都是非常高檔的氣氛!!

我們頭上的吊燈!!!缺點就是燈光不足.拍照很困難XDDDDDD

好吃的麵包~聽說可以一直續麵包.但是我根本就吃不下啊!!!

加上奶油超好 的啊!!!!!!!!!!!(噴淚)

負責攪拌沙拉的服務生.

沙拉啊!!!!!!!我超愛吃沙拉的啊!!!一開始覺得份量有點少.
不過這個也是可以在叫的.但是後面還有很多東西.
另外湯我忘記拍了...OTL

偷偷看到再沏牛肉的師父!!!!那個就是熟成的牛肉啊!!!!!!
超厚超大塊的啊!!!!!!!!!!!!!!!!!!!(此時我們大家都在騷動)

載她準備切牛肉的時候我們正在吃這個.
焗烤龍蝦.(還是大螯?我有點忘記了.)


他們還有搭配紅白酒.相當貼心~我個人比較喜歡白酒啦~
味道清淡~(尾牙喝過幾次紅酒.醉的亂七八糟之後就漸漸討厭紅酒了...)


上菜啦!!!!!!!!!!!!!中間夏面是熟成牛肉.厚度是比較薄的.
不過我覺得真的要點還是吃厚一點比較好吃.
因為熟成的肉有的特性就是很軟.薄的切起來相當有難度而且肉會爛爛的.
如果有機會我要加厚啊!!!!!!!!!!!(看樣子是沒機會了)
另外上面從左邊是烘蛋(組長加點)馬鈴薯泥.豌豆.奶油玉米醬.菠菜醬.
我個人最喜歡馬鈴薯泥+奶油玉米醬~(醬料也可以自己點選喜好的)
烘蛋組長很愛.可是因為我吃到烘蛋有點飽了.感覺有點油膩

.

也是組長大推的草莓蛋糕!!!
他是從大鍋子中挖出來的.然後加上一點糖粉.
味道很樸實.我吃到這邊已經非常飽了.但是還是吃的完.
不會太過甜膩.只有套餐才有的甜點!!!
 
最後的茶品.這真的是去油解膩的好物啊!!!!!!!(茶)


總之這天吃的很爽!當足了少奶奶的感覺.(但是內心還是貧窮....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