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日文課.老師再講日本學生的穿衣服哲學.
先歸納在座同學的穿著.
男生有馬拉松系(他真的有在跑馬拉松).武士系(因為留著很長很長的頭髮).普通系.我流系(上衣是運動衣.褲子是很帥氣的牛仔褲).每天都不一樣系(紅色毛衣灰色褲子).學生制服.

女生大概都會打扮一下.有大姐系.我是穿接近自然系.有個是甜美系.有個接近辣妹.但是不到日本那麼誇張.

老師還印出了圖片(女生的穿著)自然係.帥氣系.貴婦系.甜美系.公主系.大姐系.辣妹系.辣妹公主系.羅利塔系.黑羅莉系.森林系.登山系(是真的有再登山的那種).

接著詢問大家的意見.先是問大家喜歡哪種.(男生就是喜歡的類型.女生是平常喜歡的穿著)
之後問女生喜歡男生什麼感覺.
有個大姐系的女生說...喜歡穿西裝的男生!
馬上獲得回想~(我點頭超用力的)
老師也說:"就算很一般的男性穿了西裝整個變帥 ! "

之後老師問我喜歡怎樣的.我說西裝很棒!
老師又問.那樣在座的你喜歡怎樣的.(在座男性.馬拉松系.武士系.普通系.我流系.每天都不一樣系.學生制服.)
我說:"西裝武士(スーツ侍)不錯~"(老師大笑)
我說:"那個將會是一個新形象(新しいイメージ) !!"(老師繼續笑)
那個武士說:"西裝很拘束(つらい)耶!"
我說:"那個拘束感很棒!重點是領帶! (ボイントはネクタイ!)"
老師說:"就是那個要用力往上勒的感覺吧!!"
我說:"沒錯!!"
武士:"我都要死了!!!"
老師說:"你該不會是S吧!"
老師反應超快!
糟糕.上課太HIGH.馬上被發現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