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換了單位之後.隨手畫了大叔...果然年紀增長之後.畫的大叔越來越有叔味了.(不值得驕傲)
留個小鬍子也很棒~絡腮鬍也帥死了~所以我該出BIO本或者是蛇叔激情H本了~(靠)


新單位的工作量很大.不過我應該還是可以承受.只是就會加班比較多.晚上回家實在懶的畫圖啊...(滾動)
基本上洗澡就睡覺了啊....(有的時候是玩噗浪過頭.先睡隔天早上洗澡←髒死了)
工作了兩個星期.目前正在適應中.希望趕快上軌道.
我也想要畫漫畫啊~像是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的漫畫~(何?)
還有大振崩壞(?)本啊~我都報名了.怎樣都要生出來啊!!!!!!!!!(滾動滾動滾動)

因為很久沒有發網誌了.所以發一篇代表我還活著~(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