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出發了!!!!!!!!!!!!!因為最近一直加班都沒有時間畫.
昨天晚上下班回家.再等紅綠燈的時候差點睡著....(囧)
回到家九點躺了就睡.(家裡還有客人來.事實上超吵的...)
鬧鐘定三點.起床感覺精神超好!!!!!!!!!(黃金時段都睡到了.)
開始動手畫給時空幻境聲優的禮物!!!!!!!!!!

我預定要送禮物的目標有四個人.本命的子安武人.另外還有小野坂昌也.小西克幸.檜山修之.
純手繪的誠意加倍!所以就手繪的"聲優似顏繪"(事實上我只會用手繪的 = = )
 

 
子安的臉真的是太帥了啦!!!!!!!!!!長長的臉(我愛長臉).小巧的五官~(開花)
加上ジェイド的衣服真的是無違和!!!!!!!!!!!!!
但是我的pop真的很醜爆...該練練了.... =  =

 


上次小野坂來台灣我因為趕稿子修羅也沒有送禮物.這次補送啊!!!!!!!!!!
ゼロス這個角色很浮氣,跟你超搭的啊!!!!!!!!!!!
小野坂!!!!!!!!!!!!!!!!這次可以聽到你的黃色笑話嗎!!!!!!?????????(啥)

 

 
小西克幸好可愛唷~跟關智一有的拚啊~娃娃臉有娃娃臉的萌點~
重點小西的聲線變化很大~超棒的啊~
不管你是可愛的熱血青年還是KOF的邁克斯(極大叔)~都超棒的啊!!!!!!!!!

 
 
檜山....你真的超難畫orz...........
你的臉我改了又改.....重點是接上瘦瘦的身體會有種微妙感.........
請大家無視設定的BUG吧................
希望你再戰國無雙裡面更能大放異彩.(等等.遊戲錯誤了吧!!)
 

裝上相框之後.排在一起的樣子~好壯觀唷~
可惡我好想要自己把子安的收著唷~激萌!!!!!!!!!(自重)

裡面畫的最像的應該是小西吧...應該最接近真人.子安的我或多或少繪腦補了.
小野坂那種軟派的感覺我有點畫不出來...但是他真的很有趣~
檜山!!!!!你把我打敗了啊!!!!!!!!!!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