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霹靂的東離電影應援場,我大概是早上9:40準時到的,
不過現場已經超多人在排隊了><,位置偏後方不過靠走道挺方便的。

太歲,年輕浪浪,天命還有嘲風我都有摸到小手

好開心啊~~~看電影場內一片歡樂的尖叫跟打摳。還交換了好多卡片跟拿到點心超開心啊!!!!!

我自己的卡片印的顏色太深了...太久沒印象牙卡又失敗了,之後會重印然後在場上歡迎自取。

電腦上面看到檔案的顏色



印出來的顏色,差好多唷QQ


官方的照片有拿到天命跟太歲跟眼鏡(?
不過拿太歲跟人換了一個小浪回家了(摸摸小浪

仙女離我好近啊~~~~(猛聞仙味



這個玩偶好想買唷~還有打摳棒超可愛的!!!!!(聊了一下他們送了我一支打摳棒~準備來下定浪浪黏土人了!!!


實在是擠不進去,但是有看到嬌喘一聲躺在太歲懷中的年輕浪,操偶師們真的都很會!!!


拿了好多卡片好開心啊!!!!!!點心也好多,下周在公司的下午茶有著落了(開心
好想要在參加應援場唷.......真希望多開幾場,300元可以看電影可以打摳可以摸小手看本尊實在太佛心了啊
好久沒有這種迷妹心情了,一看到年輕浪本尊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是真的


 

回家重新打開檔案看之後又再調了一下年輕浪浪,感覺比較順眼。

原本的畫得太像歪果人...有點男性費洛蒙滿溢出來的感覺,現在改得比較嬌嫩(? 一點

 

純白色的衣服好難畫,中間改了超多次。然後整體色調也調了好多次。
這種水彩水墨的上色方式還要再多方嘗試...

 

(一直都畫厚塗習慣了...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