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白楊樹 Cafe Björk 創意料理餐廳 (元林口長庚史都佛地中海創意料理的廚師)
地點:244 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330-3號 (在社區的內側,文化三路上有個小招牌)
電話:02 2601 8292
粉絲專頁  菜單 疫情期間各類餐點外帶有折扣,歡迎多多外帶。
再訪文章請點
新店七張店開張 請看這邊

我以前常去的史都佛餐廳廚師在出來開店了!
以前在長庚附近很少好吃的義大利麵,所以很常去光顧,非常懷念廚師的手藝,總算是等到廚師再度開店了!
白楊樹的用餐環境乾淨,清潔,店內的座位也很大,不像有些餐廳的桌子很小,幾道菜就會滿桌。
座位目前感覺是略少一點,不過應該是考量到人數跟出餐速度吧。
因為餐廳在社區內,所以當天去還滿多小家庭來用餐的,也有小朋友的座椅,是個親子友善環境。

我們當天有點一份套餐,套餐的湯品選擇了蔬菜湯。
將蔬菜的味道燉煮在湯裡面,每一口都喝的到豐富的濃郁滋味。


因為我很喜歡吃沙拉,所以必點的凱薩沙拉。價格跟分量非常滿意,是我喜歡的味道,醬的份量也很剛好。


青醬舒肥雞肉義大利麵。青醬的味道都滲透到麵裡,麵也是軟硬適中,雞肉也很好吃份量也很多,男生也可以吃飽的程度。



我姊夫點的蒜香辣椒海鮮義大利麵,因為我只有吃一口所以感想可能有些偏頗。
有兩隻很大的蝦子,處理好了外殼跟腸泥,可以直接食用。還有兩個淡菜,外觀來說相當豐富划算。


我點的地中海海鮮義大利麵。超大一盤!
麵條的夾生很棒,海鮮的味道都很新鮮,不過因為我自己很喜歡番茄的味道,所以會希望番茄的味道濃一點。



我先生點的牛排奶油燉飯。他說超好吃,我也有吃一口飯跟肉無可挑剔。
奶油燉飯的味道濃郁,上面的牛肉也是多汁美味,我一回神我先生就吃光了,來不及吃第二口QQ



我姊跟我弟點的慢烤沙朗牛排。我覺得牛肉味道很不錯,雖然不是美式炭烤的風味,但是牛肉的味道充滿口中。
不過不是很多肉汁的牛排,所以有額外的醬汁附在旁邊很貼心。
因為肉本身的醬汁比較少,沾一點點會覺得味道不夠,所以可以直接淋上去。
烤蔬菜我姊說很好吃,這個牛排感覺是成熟的口味。


地中海香烤墨魚。這個很大枝也很新鮮!
不過我家習慣海鮮吃再生一點的,感覺會比較有湯汁,如果有多一片檸檬感覺也很(超台式的吃法w)


紅蘿蔔蛋糕的磅蛋糕 。不愛吃甜的我也覺得滿好吃的爽口味道。
紅蘿蔔的味道不算太重但是又隱約吃的到,搭配上面的檸檬糖霜真的是絕妙。
如果棒蛋糕的部分再更不甜,搭配上面的檸檬糖霜的話就算沒有配茶我也可以吃好幾個!


藍莓起士蛋糕。這個我吃覺得太甜了,但是我本身就沒有特別愛甜食,喜歡甜食的人應該會很愛這個甜點。



肉桂捲超好吃的!熱呼呼的麵包加上滿滿的肉桂調味,每一口都超幸福的。
已經吃超飽的我還是一口氣地吃光了肉桂捲。


提拉米蘇無可挑剔。最喜歡廚師的提拉米蘇了(開心旋轉

飯後的水果茶忘記拍照了,但是也很棒!
無糖的熱水果茶剛好讓我們配蛋糕。

喜歡吃歐陸創意料理的朋友可以去光顧這家好店唷。
而且廚師人超NICE的!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