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星際大戰7之後我想我迷上凱羅忍了.... 雖然不到天菜....

但是我還真的是天天想他....艸 明明只是個中二小鬼啊!!!

然後我腦補得把他畫的太帥了XDDDD (以下可能有捏)

他身高超高.在電影裡面脾氣超差.一直抱著阿公的面罩發情.
這種病態的小鬼我實在是..............(舔舔
可惡豪可愛啊!!!!!!!(翻滾)
感覺他在青春期的時候根本就一邊幻想著阿公一邊打手槍啊!!!!(閉嘴)
怎麼這麼可愛~~~~

然後我朋友說他的名字縮寫就是KY忍....
馬的還真的咧...
Kylo Ren ←

劇中個性也是有夠KY的~
他淚眼汪汪的看著他老爸那一幕我整個就無法自己!!!!
淚眼汪汪啊!!!!!!!!!
希望他之後可以順利成長成大魔王~(心)

然後拜託不要洗白!!!!!!!!!!(拍桌



可惡太可愛了啦!!!!!!!!!!!!(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