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兩點工作到一半我有感覺生理其來了!!

前幾天是感覺快來.然後拖延了幾天. 馬上去廁所接血.果然100%的生理期正式降臨!!

下午四點下午茶我吃烤玉米...覺得越來越累... 我開始拿不動我的玉米...

我把玉米放下.坐在椅子上 想說去廁所蹲一下.看看血塊流出來會不會好一點.....

在廁所還不到一分鐘我開始覺得眼前發黑....

不太妙...我不可以一個人呆在廁所!!

我馬上離開廁所到外面很多人在吃下午茶... 我跌跌撞撞的走道椅子上.

然後就開始呈現眼前一片黑... 身體一直冒汗.

但是我感覺到很冷.... 我發現我連趴在桌上都快要沒有辦法了...

手開始發麻沒有力氣. 我在我暈倒以前使出我最後了力氣先在地上趴好.

同事還以為我在曬太陽.(我們是玻璃大樓.整面強都可以曬太陽)

男同事開始覺得我不對勁... 然後同事們就騷動了....說要怎麼辦.

事實上我沒有真的暈過去但是我已經站不起來也無法講話了....

雖然聽到同事說要不要先坐著.可是我也無法起身了.

我耳朵聽到的聲音帶著耳鳴的震動. 我雖然聽的到

但是有點無法分清是誰在講話. 而且我只要把頭往高處一點我就整個噁心的想吐....

接著他們說把我搬到沙發那邊. 快情(女)直接從我背後從腋下把我撈起來.

因為我會想吐所以就把頭往後仰.

然後女生們開始七手八腳的把我扛到沙發間的會議室安置...

同事先塞給我一個止痛藥.按照我經驗止痛藥要有效果要15-30分鐘....

所以我還要在忍耐一點時間...到我吃止痛藥為止....

事實上我的子宮還沒有很痛的感覺.....但是已經讓我異常難過了.

滿身的汗已經讓我的衣服都溼透了. 原本我以為是血壓太低.還是血糖太低.

同事拿了糖果給我. 但是糖果過進入嘴的瞬間我就知道不是這個問題....

咬了一個巧克力也知道不是要巧克力...

小護士拿了血壓氣幫我量血壓.收縮80.疏張50.還在正常範圍.

我本來血壓就偏低啦. 以前有次因為血壓太低快暈倒.

那次護士量不到血壓. 只要量的到我都當還OK.

一直冒汗.明明在冷氣房.我的汗一滴一滴一直流下來.

我同事拿了我放在公司的毯子讓我枕著. 那個時候我已經稍微可以說話了.

就請蓋住我的腰跟腳.

公司小護士跑去拿了熱敷袋.然後真正的救星是熱敷袋!!

我趴在熱敷袋上面.我的子宮終於安穩一點了.

加上止痛藥效開始我的手開始不麻了...

(原本血不知道流到哪去了手除了發麻之外我還會一直握拳頭)

雖然趴在熱敷袋上面但是我反而開始不會冒汗了...

因為這個是我的身體需要的. 我需要舒緩我的子宮的狀態....

總之在我恍惚之間我看到了很多同事.還有總經理.

雖然我已經盡量吃的健康了不吃甜.也盡量不吃冰...

但是有的時候狀況一來我真的是擋也擋不住...

還是買個熱敷袋好了. 另外同人的製作我應該會慢慢來了...

年紀到了想要操勞可能也很有困難了.

還是先以身體健康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