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第一個進會場~後來發現我根本看錯時間...

社團入場是10點啊!!!!!(←九點半就衝撞會場的人)

還很驕傲的去買早餐進去大吃大喝....(抹臉

不過還是開始了我如此開心的一天!!!!!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感謝當天見到的所有人.不管是朋友還是工作人員.還是第一次見面被我搭訕的←癡漢注意)

反正擺好了桌上的東西之後就開始吃喝的我~XDDDDDDDD
坐等開場啊!!!!!!!!!!!!!!(嚼




趁著開場前10分鐘去衝撞每個攤位!!!!(等開始販售我就不會離開攤位了...只好先下手了!!!!
戰利品啊~~~(還有個帆布袋根蝙蝠俠本我忘記拍了!!!OAQ)

11點半看到誘人的COSER走動我就忍不住離開攤位了啊!!!!!!!!!(猛拍


鋼鐵人的燈會亮啊!!!!!!!!!!!!!!!!!!!!!!(尖叫


局長大人啊!!!!!!!!!!!!!!!!!!!!!!(跪拍


如此美好的大家啊!!!!!!!!!!!!!!!!!!!!!!!!!!!!那塔莎好美好美!!!!!應眼好帥啊!!!!!!!!!!!!!!!!!!!
武器做得如此精美!!!!!!!!!!!是要逼誰啊!!!!!!!!!!!!!!!!!!!!


毒。藤。女。啊!!!!!!!!!!!!!!!!!!!!!!!!!!!!!!!!!!!!(按快門




還有雙面人跟小丑我簡直要鼻血了!!!!!!!!!!!!!!!!!!!我一直在騷擾蝙蝠俠的碰友們!!!!
感謝你們如此的包容我的癡漢模式啊!!!!!!!!!!!!(還有尾行拍照模式←夠了


何等左擁右抱的史塔克!!!!




如此美好的團體照!!!!!!!!!!!這根本兩大聯盟和平象徵!!!!!!!!!!!!!!!!!!!!!!!!!!!!

這場有浩克真的太威猛了!!!!!!!!!!!!!!!!!!看到根本賺到!!!!!!!!!!!!!!!!!!!!!!!!!!!!!!!!




還有漫畫版女LOKI!!!!!!!!!!!!!!!太魅惑了!!!!!!!!!!!!!!!!!!!!!
(硬被我從場內拉出來拍照真的是不好意思!!!!)


沒有教授跟萬磁王有這兩個也好棒啊!!!!!!(惡魔尾巴豪可愛)


如此對決連蝙蝠俠都只能在家顧小孩了!!!!!(←不要這樣)


好帥的局長!被挾持依然不為所動!!!!

一秒壞掉啦!!!!!!!!!!!!!!!!!!!!!!!!(笑炸

這壞得太嚴重啦!!!!!!!!!!!!!!(瘋狂按快門
班恩也前往阿哥世界啦!!!!

來點場內的......

應眼買本中~~~這背影太可愛了!!!!(癡漢模式


美臀在我眼前啊!!!!!!!!!!!!!!!!!還有在研究箭的鷹眼兩人.

兩個史塔克在研究如何發光啊!!!!!!!!!!!!!!!!!!!!!!!!!(剛好在攤位前面就拍照了
場內的一些互動讓我內中激發了好多火花啊!!!!!!!!!!!!!!!!!!!(感動痛哭)

全場因為小丑在騷動啊!!!!!!!
(是說說西裝版的LOKI上台的瞬間我超想下跪的←你慢著)

如果有coser看到網誌想要照片可以跟我聯繫唷!!!!
感謝各位讓我搭訕跟拍照啊!!!!!!!!!!!!!!!!!

以下為三張今日的簽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