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附近上日文課.每次下課差不多都是一點了.

沒有吃午餐的我都看著好多人排隊的一風堂觀望...

今天剛好人比較少啊!!!!快點去抽號碼牌啊!!!!(激動一風堂拉麵(日本口味)

台灣中山北路店

02-2562-922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5號.

因為我吃得比較清淡.不過一風堂的這個我可以!!!
上網有看到其他人寫說他的口味比日本略淡.大概口味有所調整吧.
然後我還點了咖哩起士春捲.這個好好吃啊!!!
不過我依然沒有把麵吃光...因為春捲塞飽我小小的胃了啊!!!!(大哭

咖哩起士春捲70元.兩個這個價錢還滿OK的!


原味的拉麵...200元.以男生來說應該是要加麵的份量.



半熟蛋真的很好吃....30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中山 拉麵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