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跟閃光去看了復仇者聯盟...裡面的LOKI 也太可愛了!!!!

他符合我理想的所有類型!

反派.長三角臉.妖氣.神秘感.黑長髮.聲音好聽.身高高瘦.走智將路線.反差萌(TOM他本人非常愛笑.)

符合這些條件的另外一個是三國無雙的司馬懿.

(另外還有戰國BASARA的明智光秀<<這個附加變態屬性.)

總之真人這樣讓我整個很無法忍耐!!!

另外TOM本人(LOKI演員)還是英國貴族血統+劍橋大學雙學位.
這何等的萌度啊!!!!!!!!!!!!!!!超高的親合力讓我整個就是一直加分!!!!!!!!!!!!!!!!!!!

看了復仇者之後我在回頭看雷神索爾.依然萌啊!!!!!!!!!!!!
不過剪接後的索爾電影裡面loki變成了單純的反派.這點有點可惜.
他事實上很愛他的家人跟thor的.
另外藍光可以看到loki 默默的劉眼淚真的很棒!!!!

在復仇者中的長髮LOKI 讓我整個暴走啦!!!!!!!!!!!!!!!!!面白.黑長髮整個就文弱啊!!!!!!!!!!!!

傻傻的THOR我畫起來不太順手.但是要愛就要愛兩個!!!!!!!!!!!!!!!!!!(努力畫)

真想要畫他躺著的樣子啊~有長度的頭髮躺下整個很美啊!!!!!!!!!!!!!!!!!!!!<(動機不純

這張的THOR就畫的比較好一點.疼愛弟弟的好哥哥啊!!!!!!!!!!!!!(抱胸

朋友在看美國的同人小說中.寫到loki如果在寒冷的地方會變成冰霜巨人族.
所以頭髮會變成鱗片.我就想像的畫了一下在海中的LOKI.萌萌!!!

上岸的瞬間的LOKI 神是不需要穿衣服的!!!!(<<<屁啦)


送給朋友的美國隊長的屁股.因為有個東西塗黑了.應該也不用馬賽克了吧~<<(自重啊你
我也想要看美國隊長跟鋼鐵人2~(滾動)
總之我空虛很久了剛好萌上了LOKI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