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士林突然想要吃點什麼...看到了這家蘑菇牛排坊...

價格平價.店內乾淨.看起來頗不錯的!!!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64號(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值走過中正路口捷運高架下面)

電話-(02)2835-6556

這個是酥皮濃湯.事實上裡面的湯不是很濃啦~
但是味道還滿好的.就愉快的把他喝光了.麵包因為實在太飽了.所以我沒吃到麵包.
但是我男友把麵包吃光了XDDD

這個是我點的特製沙朗牛排(150元)
單點也真的很便宜!!!另外我覺得比貴X世家還要好吃1!!!
肉真的很大一塊!!!讓我有點意外.另外很明顯的吃到牛筋.可以肯定不是合成牛肉啊!!!!
麵也給的很大方!!!!我跟我男友的麵條都沒有吃光!!!!!!!
蔬菜是幾個花椰菜.竟然不是冷凍三色(綠豌豆.紅羅蔔.玉米)

我男友點的沙朗牛+雞排.一個10吋大的鐵盤被塞滿了!!!!!
他說牛排比較好吃!!!!!

另外還有冰淇淋.我也忘記拍照了~總之有五個口味.
但是不是非常有明的冰淇淋.也就隨意吃吃了~
飲料也差不多那樣.有冬瓜茶跟紅茶.最棒的是還有開水~XDDD

這種價格在台北市簡直超值!!!!!!!

因為忘記拍了店內外...所以可以看看別人的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 平價 牛排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