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有改名-穗.居酒屋)
台北長安店: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4-1號

營業時間:PM5:30 - AM2:30

電話:02-2511-9700

之前跟同事去一家評價不錯的居酒屋.以居酒屋的價格他真的便宜啊!!!!!!

地點在青春譜附近.看樣子之後唱完歌還可以順便飽餐一頓啊!!!!

我們還有喝了幾支溫熱的清酒.一個人才600元~相當便宜!!!!

重點除了我以外都是男的!!!!!大家都有吃飽(大概吧.反正我是飽了!)可見食物的份量啊!!!!!!!!

我們點的清酒.前後大概六支?我有點忘記了XDDDD
一隻印象是120元的樣子.還是150?


鱈魚肝~!!!!!又肥又好吃啊~(滾動滾動)


烤幸鮑菇~這個就是簡單的料理就很好吃的東西~反正吃點蔬菜囉~XDDD


據說是招牌的燉牛肉.因為我手腳太慢我沒吃到啊!!!!(可見好吃程度)

炒牛五花的樣子XDDDDDDD
肉都不會炒的太老所以好吃!!!!


這個是海鮮鍋.火鍋料理大推薦啊!!!!價格180左右.但是很大鍋啊!!!!!
又可以喝湯又有料可以吃!!!!!!!!!!(還可以叫白飯唷)


這個牛舌好好吃啊!!!!!!!!!!!!!!!!!!!!!!!!!!!!!!!!


烤雞軟骨的樣子.有點忘記了XDDDDD

這個我也忘記名稱了耶~好像是什麼烤牛角塊??


魚下巴竟然一盤有三個啊!!!!!!!!(份量超多的啊)


秋刀魚也好大一隻啊!!!!!!!!!!!!!!!!!!!!!!!!!!

烤雞腿+腿庫.這個超爽的啊!!!!!!!!!!!!!!!!!!!(好像才90還是80元?)

這個我也忘記烤什麼鬼了.高級霜降牛五花?哈哈哈哈


大腸一定要來一份的啊!!!!!!!!!!!!!!!!!!!!!!!!!!!!(嚼)

培根豬肉!!!!這個超Q的說!!!!!!!!!!!!!!!!!!!!!!!!!!!


奶油花椰菜~看起來很清淡吃起來超香的啊!!!!!!!!!!!!!!!!!!!!!!

月見烏龍麵!!!!這個60元一人份.很讚超好吃!!!!!麵好Q!!!!!!!!!!!!!!!!!!

烤角白筍.最後還是不忘來點蔬菜的我們~XDDDD

烤鮭魚.這個好像180元.但是好大一塊!!!!!!


因為天氣很冷所以叫了另外一個火鍋.這個是泡菜豆腐鍋.

我們5個男的1個女生.六支清酒這樣吃下來3000多.一個人大概六百.
以居酒屋來說可以吃飽喝這種價格很讚啊!!!!!!
要喝足還是喝啤酒比較便宜~XDDDDD
因為當天去太冷所以我們喝清酒比較貴XDDDD
啤酒就還滿便宜的.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