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實在過的太充實.(販售會.日文班.看森田.去網咖.吃吃喝喝)

讓我今天到公司有種過了四天連假的疲倦感覺..

不過還是來遊記一下!!!!!

第一天稍微晚了一點到~不過因為PF這次的入場似乎很快...

我到現場社團入場的地方完全沒有排隊的社團啊~XDDD

不過也因為沒有新刊.所以攤位整個可以抓鳥啊!!!(門可羅雀意味)

雖然我旁邊真的也有一隻鳥(ㄍㄋ)(←)

然後就一邊聊天玩耍的度過第一天販售會~
晚上跟公司的同事有約唱歌~就直奔西門.先逛了一下安尼美特.
然後在去唱歌.吃吃喝喝唱唱.回家原本還想要玩一場LOL的..
但是在又補了兩瓶啤酒之後就醉倒睡著了(←居然)

隔天沒有擺攤.加上我要上日文課...只好帶著宿醉去上課...OTL
下課就直奔台大!!!!!先去舞台前面卡位~
一點卡位.位置正好啊!!!!!(加上人事實上不算很多)
加上看到很多認識的人感到好欣慰啊~(代表宅宅路上好夥伴)
一邊用手機上噗實況.一邊感嘆台大的3g好慢...
森田從樓上經過的時候大家還尖叫了!!!!!!
他也對樓下揮手啊!!!!!!

因為我忘記投抽獎卷.所以在抽籤名的時候我整個淡定啊~(根本不會中意味)
然後一直等到3點10分左右森田成一登場了啊!!!!!
他的開場就是感謝台灣對日本的捐款!!!!!
還有深深的鞠躬!!!!!!快別這樣啊!!!!!我們都要噴淚了啊!!!!!
我現在很慶幸當初我第一時間就捐款了啊!!!!!!
但是他在講話的時候我真的要噴淚了!!!!!
日本是給了我愛與夢想的地方(居然)

然後他起身之後.緩和情緒就開始講"那麼就開始吧"<<<<<超甜的聲音啊!!!!!!(尖叫)
他先從FF10的主角開始講起.
因為他實在講的很多很詳細~我的記憶力非常崩潰啊!!!!!
總之那個是他作為聲優的第一份工作.
原本只是角色動作的參考.某天就被叫去始可威爾本社參加試音.然後就上了~一個跟自己同步率100%的腳色.
如果被大眾討厭的話不就等於自己被大眾討厭!!!!
如此擔心的森田好萌啊!!!!!

但是他自己又說自己超樂天~
如果真的那樣~隔天只要走相反的人生就會圓滿了~(居然如此樂天)
超樂天的我要跟森田學習啊!!!!!!!!!
然後後來還有講到basara慶次~
他說因為日本對慶次的概念大部分都是花慶次的印象.
他想要配一個不太一樣的慶次~
另外就是他很喜歡慶次的戀愛台詞~(他講的時候我整個飛躍了啊!!!!)
還有講到乙女遊戲的幾個角色.因為我不太清楚.不過他也都會一個一個獎台詞~感覺他對角色如數家珍啊!!!!!!
當然幫尼的台詞也有講~台下的大家聽的超幸福的啊!!!!!!!!!!!!!!!!
(口氣的轉換跟演技真的是很棒啊!!!!)

以上是我對森田大概的心得.

每次活動都會遇到很多朋友~我沒有辦法一一記住名字...(拜託記一下)
這次沒有新刊也很對不起預購的人.
12月我會奮發的啊!!!!!!!

感謝見到面的朋友.跟買書的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聲優 森田成一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