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 : 現在的英記已經改變點餐的形式。內容也有所改變了。)

 

英記茶餐廳 港式飲茶西門館

台北市成都路81號 (02)2389-3333

 

冰火波羅油(奶油我已經夾在裡面了)一開場就吃這個讓我突然飽足感大增...

下次要晚點在吃這個...OTL

跟我愉快的好夥伴一起的聚餐~YOOOOOOOOOOOOOOOOOO

這家真的是好吃又便宜啊!!!!!!因為有去過香港吃過.但是要機票啊!!!!!

如果在台灣有到這種口味我覺得超級OK的啊!!!!!!!!!!!!!!!!

事實上我們16個人去才吃了六千多.而且每個人都飽到喉嚨...真的很便宜!!!!!!

我照片沒有全部拍到.所以漏掉很多沒拍的.

在來是我們很多菜都重複點來吃.每個都超好吃的啊!!!!!!!!!!!!!!(圖多慎入)




我喜歡叉燒包!!!!!!!!這個小小的所以可以點~反正吃不完也可以帶回家啊~~~


炸春捲!!!!!!另外還有個腐皮捲我好像沒有拍到XDDDDDDD


鮮蝦腸粉!!!!裡面有四顆蝦子啊!!!!!!!!!!!!!!!有個澎湃的!!!!!!!!!!!!!!!!!!!


公仔麵!!!!這個也好好吃唷~~~是我旁邊的阿茶點的.我一直偷吃.(居然)


喔喔喔喔原來我有拍到腐皮捲!!!!這個裡面料超多的!!!!!!!!!


潮好吃的軟殼蟹!!!!!!!!!!我們16個人點了六盤啊!!!!!!!!!!!!!!!!(一群瘋子)


只有搶到一顆的鮮蝦皇包.超大顆的蝦子啊!!!!!!


鳳爪!!!!!!!好吃好吃!!!!!!(我覺得是基本款但是我愛!!!!!!!!!!!!)


炒飯YOOOOOOOOOOOOOOOO可是傳到我這邊的時候已經涼掉了啦!!!(哭哭)


我的最愛!!!!杏仁豆腐!!!!!!!!上面紅色的是西瓜.
在我滿到喉嚨的時候我還可以輕鬆解決!!!可見他的好吃程度!!!!!!!


那個不知道什麼茶的飲料我沒喝XDDDD


芋頭西米露!!!!雖然說是西米露.但是事實上是小珍珠!!!!這個也超好吃的!!!!!!!!!!!!!!

因為我們人多可以這樣亂點菜.
隔壁的小情侶桌上只有4種菜.我們整個樂勝+激歡樂啊!!!!!!
超吵的一直點一直吃.還兩桌(一桌8人)在互相比哪一桌的價格比較高~
可惡我好想要現在衝去吃唷!!!!(←乖乖上班啦)

人多大推薦的好餐廳!!!!!服務生對我們還滿客氣的XDDDDDDD
雖然我們那麼吵鬧.....(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門 英記 港式飲茶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