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Burger漢堡這家可以挑戰超大的5公斤漢堡唷~

不過我只是來吃美食啦~XDDD

地址-中山北路2段36巷17號

電話-02-2100-2862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11:30-14:30 15:30-21:30

忘記拍店面所以用沙拉來開場.這家沙拉很不優唷~

這個要160元.菜超少.說是凱薩醬.但是吃起來像優格~XD

然後醬還給的很少.我吃到一半還請他加醬.

然後上面也沒有灑起士粉~沙拉出局啦!!!!!!!!!!!!!!!!!!!在來是漢堡....

 

我們點了三種都有的漢寶...我印象是280元的樣子~XDDD
薯條還不錯~可是沒有沾醬...有點小遺憾.
然後三種是牛肉漢堡排+雞排+魚排.
魚排滿多餘的啊我覺得~XDDDD
然後這個根本就無法一咬下.所以感覺很像在分別吃.
然後菜給的好少啊....對於我這個愛吃菜的人來說很痛苦啊!!!!!
只有兩圈洋蔥我整個想哭啊!!!!請給我一整顆洋蔥啊!!!!!!!!!!!!!!(誰理你)


右邊是吃了一半的漢堡肉.魚排就很普通不多說了.
漢堡肉還不錯~又有肉湯.
然後那個雞排...非常非常非常的油膩..................
所以吃下來滿膩的....
大概不會去第二次的漢堡店.
一來是我覺得太貴了.在來是我不愛吃肉~XDDDDD

 


不過也有能是我們點的不好.
如果是漢堡肉+培根應該會比較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山 美食 食記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