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參加PIXIV的戰國大戰活動...把新刊延後.卯起來畫的結果.
我想表現的松永久秀大概的整體感覺就是這樣.
但是細節我真的畫不進去...彩稿有待加強啊!!!QQ
不管結果有沒有被選上.我已經沒有遺憾了.

接下來的新刊也要加油!!!!!!!!!
畫圖是很快樂的!!!!!!!!!(完成的瞬間更快樂XDDD)

(內有過程)

 

一開始的草稿是鉛筆稿子.

 

 
然後進電腦才修一下鉛筆的線條.

 

 
大概的上一下顏色...反正整體我想要藍色就是了.

 

 

一開始的臉畫的超凌亂的....... = =

 

 

後來把臉修的稍微細緻之後.在繼續往下畫.

 

 

把整體的背景畫出來之後.修改的局部的動作.

 

 

因為發現我根本無法無線繪.所以把身上的線條在全部瞄過...
然後把細節畫細一點.(我無法畫的更深入了...用色障礙)

最後把身上的一些顏色調整.
另外背景的火焰也修整一下.就是最上面那張完成圖了.

整個過程很簡單吧~(屁啦)

好啦我明天可以開始畫CWT28的新刊了.......(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