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了!!!!!!!!!真的超開心!!!!!!!!!!
雖然我的四月份修羅到我快要爆炸.
可是看到這兩箱BOX我還是超開心的啊!!!!!!!!!!!(滾動)

原本三月底要出發去拿的.但是發生了意外.天佑日本要勇敢的站起來啊!!!!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箱妝在一起的重量都不輕!!!!超大的箱子在我進家門的時候看到!!!!
真的是太愉快了!一掃今天工作的疲憊!!!!!!!!!!(但是因為要修羅.所以我不能開機啊!!!!QQ)

 

打開來裡面是兩大箱子!!!!!可惜我的原子筆竟然是孫尚香啊!!!!!!!!!Nooooooooooo
請給我司馬昭啊!!!!!!!!!!!!!哭哭
(右邊還附贈了一個超小滑鼠墊+夏侯惇的三國無雙的服裝3D模組.)

 

 

戰國無雙3Z的畫冊!!!!!!!!!!!小島文美你是神啊!!!!!!!!!!!!!內容超棒的啊!!!!!!!!!!!!!!!!!!(噴淚)
(因為網路上面有很多分享了.內容我就不拍了~)(整個發懶)

 

 

我夢寐以求的卡連打啊!!!!!!!!!!!365天一天一張啊!!!!!!!!!!!
每個腳色都有~好像沒有重複~(還沒仔細對照)
我就是為了這個上光榮網站買日版的啊!!!!!!!!!!!!
是說我的會員好像快要續約了...八月的時候...(又要花錢了)

 

 

戰國無雙3Z的CD!!!!!!!!(但是這個之後也會出原聲帶吧....)
我比較期待角色聲優唱歌啦.新的那張出版了嗎??(忘記發漏)

 

 

封面那個閃亮的特殊銀色印刷好讚唷!!!!!閃到不行!!!!!!!!!!!!!
超想要開來玩的啊!!!!!!!!!!(先修羅吧你)

 

 

 

真三國無雙6的內容物!!!!!

 

!有兩層夾層!!!!!!!!!!超厚超多東西!!!!!!!!!!!!
畫冊夾在中間.上面是遊戲跟明信片.下面是傳說中的電子相框!!!!!!!!!!!!

 

 

明信片的內容!!!!!!!!!!!大概就是用宣傳圖去拼湊的~下次我自己來畫一組好了~(自重)

 

 

傳說中的電子相框啊!!!!!!!!!!!!!要插電.還可以使用USB.跟記憶卡.
整個質感好到炸掉!!!!!!!!!!我真的捨得使用嗎!!!???(手抖)
不過因為今天重感冒加上修羅期間.遊戲跟電子相框我都還沒有時間試試看啊QQ
反正要是有問題我也無法退貨啊~(哭到臉歪)
總之只要遊戲正常可以玩就好了.(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