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有加入光榮的免費網路會員.所以我的信箱一直會收到公榮的一些訊息...
我為了想要參加三國無雙(司馬懿)的公演.所以我一直都有在閱讀.

在8/17的時候收到一封信...

主旨: ○● 「戦国無双 声優奥義 2010秋」チケット最速先行販売開始!
(這個證明了事實上日文不用很好也可以去亂加入會員.看看信件都是漢字啊!!!!)

內容:
10月9日(土)開催イベント『戦国無双 声優奥義 2010秋』の
チケット最速先行販売が本日より開始。この機会をお見逃しなく!!
※最速先行販売はGAMECITYとイープラスで実施中です。

反正就跟著信件內的網址點進去之後.我那天幾乎都在奔波戰國無雙公演的事情...(艸)

點近這個網址之後
http://www.gamecity.ne.jp/r/gsp56/shop/event/2010/sengoku/

發現售票期間只有8/19-23五天開放買票.(而且如果人數太多還要等抽獎)
而且他最早限定給光榮FAN CLUB的會員買票!
我立馬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說我要跨國網路刷卡.請他給我一組網路刷卡的安全密碼...
然後我在解鎖之後就可以進行網路刷卡.
先付了會費加入網路會員.取得會員標號之後.
在登入去刷門票的錢...發現他是要用抽選的我毫不猶豫選了中午跟晚上兩場活動SS席各一個人!
買了兩本公演紀念說明書.(所以之後一本會丟網拍~)
(因為實在問不到人跟我一起去...艸)
在一邊打電話詢問旅行社機票的事情.當然最重要也要有機票!
竟然給我買到了含機場稅10470的便宜機票!還早去晚歸!
真的是太順利了!!!!!!!!!!!!!!!!

然後等待8/25....喔耶~我中了!兩張票都中了!!!!!!!!!!(旋轉開花)
當天就匯款機票的錢完成了開票.
然後在打電話給日本東京民宿謝阿嬤詢問房間~
謝阿嬤電話 
國際電話009(因為我是中華) 日本國碼81 日本電話33876-2789
(如果在日本東京打公用電話請撥03-3876-2789)

出席的聲優有

 

 

是櫻木花道啊!!!!我超愉悅的啊!!!!!!!!!!!!
小杉!!!!!!!!!!!!!!!!!!!!!!!!!!!!!!!!!!!!!!!!!!!!!!!!!!!!!聽說講話超有趣的啊!!!!!!!!!!!!!!!我好期待!!!!!


這個應該是大家的夢想吧~耶耶我要看到綠川了~~~
 
 
我沒記錯的話...這個是蜂蜜幸運草後來竹本的配音吧~(有誤請指正)
 
我的黑田官兵衛啊!!!!!!!!!!!!你的故事超揪心的啊!!!!!!!!!!!!!現場一定要跟半兵衛來一段啊!!!!!!
黑田:我要把台下的火種全部捻熄!!
 
這是第二次要看到智鲇了~那個超宏亮的聲音我還記的很清楚啊!!!!!!!!!!!
 

他來台灣的時候我錯過了!這次我一定可以見到他啊!!!!!!!!!!!!!!!!!
請在台上盡情的耍白爛吧!!!!!!!!!!!!!(誰跟你)
 
 
雖然我對女性沒有興趣~但是你是半兵衛啊!!!!!!!!!!!最了解黑田的人!!!!!!!!!!
半兵衛臥病在床的時候也是黑田在旁邊啊!!!!!!!!!!!(自重)
 
 

咦!!!!!!!!!!!!!!!!!這次主席是阪口!!!!!!!!!!??????????
所以之後有可能會出陣聲優嘛?


已上聲優超豪華啊!!!!!!!!!!!!!!!!!!!!!(閃光文確認)



至於活動會場是在
渋谷 C.C. Lemonホール

 

 


門口的樣子

內裝

上網查了地點發現他是一個容納兩千六百人的場地!
超棒的啊!!!!感覺會距離很近!!!!!!
印象上次的時空幻境場地超大!那個活動應該有5000-10000人吧....
官網 http://shibuko.com/index.html

然後最近日本的朋友跟我講說他收到門票了.
晚上是好位置~~1階5列18番
下午場是1階25列34番
爽死了啊!!!!!!!!!!晚上超前面的啊!!!!!!!!!!!!!!!!!!(開花)

結論...
我每次說不去日本要省錢都是騙人的.
今年這次是第三次去日本了...OTL
(以上圖片出自光榮官方網站以及C.C. Lemonホー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