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大振本修羅中...可是先畫完的竟然是司馬懿啊!!!!!!!!!!!!!!!!!(啊啊好帥啊!!!!!!) 
整個就超解渴的啊!!!!!!!!!!!!!!!!果然趕稿其中最想要看到的就是司馬懿了!!!!!!!!!!!!!!!!!

是說最近正在大振崩壞搞笑本修羅中....好瘦啊!!!!!!!!!!!!!
每一個人都瘦到要死了啊!!!!!!!!!!!!!!!!那個身體我畫起來實在不過癮啊!!!!!!!!!!!(抱頭)


所以 我擅自加了料....
希望看到的人會喜歡啊~(最好是有人會喜歡啦!)

目前還不開預訂...因為封面還沒畫完....
這個星期會開的.至少要在我去印本之前要開一下~我才知道要印幾本.
這種很突發的東西我不想要庫存啊!!!!!!!!!!!!!(望向狹小的房間)

除非真的賣的超好不然也不會加印~因為不想要庫存啦!!!!!!!!!!!!!([噴淚)
好我滾去趕稿子...(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