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被秀明點到名了啊.....

現在就要透露我的五個怪癖了.....

有點小緊張.............................................................

那麼閒話不多說.進入正題吧~



怪癖1.我有蒐集我的指甲的習慣...

這是認識我的人說我與其他人最不一樣的地方....

我竟然透露出來了!!!!!!!!!!!!!!!!!!!!!!!!!!!!!!!!!!!!!!!

說來也不好意思...記得在國小5年級以前我都是我媽媽幫我剪指甲的.

不過他都剪的很短.手指頭就會很痛.

後來我開始自己剪了之後....

就覺得那個彎彎.薄薄.半透明的東西很有趣...

就用個小瓶子把手手腳腳的指甲裝起來....

到現在.小瓶子換成大瓶子.指甲還用小塑膠袋裝起來.

特別標記年月日....我的最大怪癖...可以榮獲第一名嗎??



怪癖2.喜歡抓頭髮...尤其是耳朵旁邊的頭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也是小學就有的壞習慣...

沒有任何意義...在無聊的時候會特別嚴重.



怪癖3.出門一定穿著外套.

原本是為了防曬....不過好像已經成為我的怪癖之一.

這是最近才養成的習慣...高三那年.因為要考大學.

所以跟我媽盧了一件運動外套(現在仍然躺在我房間.只是有點髒了.)

因為薄度適中.又有帽子.兼具稍微的防風.通風(因為背後有透氣孔)和遮陽.

我非常的喜歡.每次出門都一定必備.在熱的天氣都穿在身上.

原意是防曬...當然效果也非常的好.

不過在晴天.我必穿.在陰天.我也穿.雨天.我照穿...

這....已經成為怪癖了吧.............

常常被問說不會感覺熱嗎??當然.熱是會的.不過沒有那麼熱...

已經練就了不怕熱的好功夫.



怪癖4.看電視喜歡看動物星球.旅遊頻道和探索頻道.

當然...我是沒有看電視的習慣的...

舉凡當紅的韓劇日劇我都沒有在看.

什麼大長今.冬季戀歌.浪漫滿屋.大和拜金女.魔女的條件.王子變青蛙等等...

我都只有聞名沒有看過...就算有看.也是零星的幾集.

被我姐逼著看....因為她要看...

我只要有看電視的話...新聞.電影(最近比較沒有在看了...).日本節目.動物星球.旅遊.探索頻道等等...是我一定會轉到的.

以前還有布袋戲啦~不過現在我已經沒有在看了.

大概是因為我喜歡動物.昆蟲.古代生物.古代歷史等等.

當然旅遊風情也是我的愛好...

因為出國跟我無緣啊!!!!!!所以看電視解解悶.....

日本台則是喜歡看電視冠軍.料理東西軍(吃美食也是我的喜愛~)這一類的節目.



怪癖5.看電腦螢幕過久會頭暈...

這不知道是病還是怎樣...看電視也是...只要看太久我就會頭暈.

電腦螢幕尤其是太亮的...或是很花的閃光等等...

我看不到1.2個小時就受不了....

所以用電腦化CG對我來說是苦手...我根本就無法長時間盯著螢幕.

所以等我克服了這個鴻溝.我會努力挑戰CG的!!!!

不過用電腦玩遊戲到是可以玩很久...像是5.6個小時都待的下去.

這真是玄妙啊!!!!!!!!!!!!!!!!!!!!!!



以上是我的5個怪癖.我真的是很老實的寫出來了......................

大家會把我當作怪人嗎????

附帶一提~電車男的電影真的是很好看啊!!!!!!!!!!!!!!!!!!!!!!!!!!!



繼續點名吧~下一位是仲書.驂某.玉邪.染塵.洛暝

麻煩你們接下去啦~我一個都沒有重複唷!!!!!!!!!

(到處看看好項很多人都已經說出自己的5個怪癖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