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ons Ensemble Pâtisserie稻町森法式甜點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86號(捷運府中跟亞東醫院中間)

電話:02-2958-8806 時間:13:00-19:00 <<<太晚去會賣完唷

這家的甜點真的很好吃.不過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

但是考量到技術跟用料.我想絕對是有那個價碼的.

基於我本身不是螞蟻族....一般來說鹹的跟甜的我一定吃鹹的啊!!!!

但是這家的甜點我還會想要在吃~~~


櫥窗上都是滿滿的蛋糕.


價格方面大概都是100起跳的.


這個造型好像松果唷~~



我朋友點了這個.
裡面的覆盆子也是帶酸口感.


我個人還滿喜歡蘋果地所以點了翻轉了蘋果.
酸酸甜甜的.上面的鮮奶油也不是很噁心的口感.
真的超好吃~~~
因為太好吃了完全忘記拍斷面XD

嘴巴說吃得好堡唷~~~~
還是秒殺了兩個小蛋糕XDDDDD
真心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 甜點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