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過到暑假了...開始上班之後的日子過得跟飛的一樣...

在5/2正式搬家到板橋了.從過年之後就一直在規畫整修.

因為板橋房子是老房子所以管線甚麼的都要重新配置.

然後還有家具跟搬家要處理. 等到我搬進去的時候已經五月初了..哈哈哈哈

總算跟老公一起住了.還有阿胖.還有婆婆

原本我媽很反對阿胖過去的.不過靈媒表示阿胖很期待.
再加上我先搬過去的一周.我弟弟說阿胖有點悶悶不樂.(痛哭)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日子.晚上跟老公各騎一台機車.
溜回我娘家綁架了阿胖(三小啊)
我帶狗.我老公帶飼料跟一些用品.帶到板橋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洗澡.
然後就差不多晚上要睡覺了.
第一個晚上讓他睡在客廳.後來過幾天就開始衝撞我們臥房了.
之後晚上沒有甚麼問題基本上都是睡在房間裡面的.

阿胖是乖乖地沒有尿在家裡.不過總是有幾次他憋不住.
盡量就是讓它不要憋太久.不過我們外出上班的時候也實在是沒辦法...
獸醫說水少喝一點也只能這樣了.
目前尿了三次在臥房.客廳跟廚房有數次.一兩次有大號.
大概就這樣了.

阿胖很愛跟著我.跟前跟後的.黏的很緊.只要我在家他就不外出.
除非我跟著外出.(暈)
我想要偷懶不帶牠去散步請我老公代勞都沒辦法...

另外在公司這陣子也有畫一些圖.只是沒有那麼勤勞的上傳.
反正部落格也沒甚麼人啦哈哈哈哈.(是自己沒有好好經營)
想畫同人也沒時間...(眼神死
意思意思上傳一下之前畫的糟糕圖.
因為這張圖同事大概都看透了我的內在了.哈哈

證明我還活得好好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