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區家家牛排

營業電話:(02)2768-9541

營業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69號

捷運市府站4號出口出去直走一段路就會看到.(經過金礦咖啡就快到了)

真的好好吃唷!!!!

因為網路上有很多人都有分享網誌了.我就只拍我有吃的東西.

濃湯還好.但是還OK.裡面的料很多.玉米火腿應有盡有.
因為我喜歡喝湯所以還是喝了兩碗.


沙拉有很多菜色可以拿!!!!還有牛番茄超棒的!!!!!
缺點是盤子太小啦!!!!QQ
是說還有蓮子真的很威耶!!!(但是有我不吃的苦瓜)


熟食也很棒.那個豬頭皮超好吃的(暈倒
我吃了兩盤豬頭皮!!!!


我老公點的羊排370元.他說沒有我的牛排好吃.
我也覺得我的牛排太好吃了險的羊排有點遜.
加上不是羔羊所以會有點乾.


我點的菲力牛排340元還是360我忘了.
雖然面積不大.但是超厚超好吃的!!!
我點五分熟.他完全就是五分熟.沒有過熟也沒有過生!剛剛好!!!!!!(大喊
因為太好吃了我完全忘記要拍斷面(倒
只好下次再去吃了!!!!(開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