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 Rice  (後來搬家到 延吉街30巷6-1號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9巷12號

電話:02-2763-718

營業時間:一- 六: 12:00 - 14:30 、 18:00 - 21:00

週日公休

聖誕節那天跟同事去吃公司附近的燉飯~

上次我有自己去吃過感覺價位便宜又好吃. 總之兩個吃貨出發了~~~~(失禮)

因為是聖誕節所以只有聖誕餐.
一個人550.有前菜.沙拉.湯.燉飯.甜點跟飲料.
感覺分量好多唷!!!!!!!!

前菜是麵包.最上面是乳酪+蘋果+橄欖.酸酸地又濃又好吃!!!
麵包中間有抹上厚厚的鮪魚沙拉.讚!


同事的番茄海鮮湯~番茄湯是用番茄煮出來的.不是加番茄醬調色.
又有蝦子 跟花枝整個很豐富!!

我的奶油栗子濃湯.栗子味道很濃郁超好喝的!!!!(秒喝完

兩個人都吃凱薩沙拉.番茄很甜.生菜很脆很新鮮.

同事的鮮蝦黑松露燉飯.(原本名稱很長忘了)
蝦子很大.黑松露很香(我有偷吃)

看看還剝好了殼!!!超有心的!!!!!!!!!!
這個超好吃!!!同事三兩下掃盤!!!

我的香煎雞肉牛菌菇燉飯.跟黑松露燉飯比起來味道比較濃郁.
也超好吃的~那個雞肉還是雞腿肉!!!而且好大一盤!!!!!!!!!!

看看那肥滋滋的肉!!!!!!!!(反正我吃了一半一半打包了.太多!!!)

同事的點心冰淇淋布朗尼~不會太前的布朗尼連我都敢吃!

我的藍莓乳酪蛋糕.那個藍莓是新鮮的硬的!!!!超好吃!!!!!!!!!!!!(嚼

看看那精美的藍莓水果!!!!
這家店根本神!!!!!!!!!!!良心事業!!!!!!!!!!!!!!!!!!!
平常還有賣早餐也超好吃的!!!!!

飲料也很厲害可是我們忘記拍照了....吃飽都笨了OTL

以後還會再去吃吃!!!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美食 燉飯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