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就.5月份打算離職.開始在舊公司把東西搬回家.跟組長說明.

然後預定跟老公登記先結婚.在服務了六年的公司請婚假跟領取結婚禮金.

放了8天的婚假.跟老公從台北坐高鐵到台南開始玩.住在古色古香的台南民宿.

價格還算親民.在台南吃吃喝喝.真的是甚麼都好吃.

還去看了四草的綠色隧道.看的安平古堡.吃了豆花.牛肉湯.海鮮粥.米糕....(太多了)
再前往高雄坐飛機往澎湖.

澎湖看煙火釣小管.還去浮潛.澎湖非常漂亮我很想要再去一趟.不過太陽非常的曬.下次我要小心防曬XDDDD
浮潛非常好玩.因為我自己不怕水.整個很高興.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水月深我越開心.
白天晚上的空氣很好.煙火看的很清楚.消費基本上算便宜.吃海產又新鮮.基本上很想要在那邊養老.不過冬天應該非常冷吧.

再去高雄義大.算是行程中最無聊的.只有遊樂園跟血拚的百貨.我又不敢玩QQ
另外我整晚上睡不著.那個飯店我總覺得不乾淨.

接著最後去了墾丁.因為以前去墾丁是我很小的時候我已經沒甚麼印象了.

這次去我看到墾丁很漂亮很美.但是旁邊的核電廠很礙眼.

另外珊瑚礁的保育只要核電廠在的一天大概永遠都會是灰死的珊瑚礁.

住了很貴的民宿.很漂亮但是真的好貴啊XDDDD
難怪他們都說幾乎都是外國客人(就台灣來說真的有點太貴了....比日本還貴我覺得.

只包早餐要價3600-4000...我去日本駐200年日式溫泉旅館.包晚餐跟早餐還有溫泉可以泡.... = = )

但是墾丁很漂亮.但是很多觀光客.特別是中國觀光客水準一般般.

(不特別差.也有自助的中國觀光客.事實上禮儀都是不錯的尤其是年輕人.)

總之在6月中左右從舊公司離職了.
在家裡打滾了兩周之後去了新的公司上班.一轉眼就是三個月了!!!!(大驚)
一邊適應新工作一邊畫個設定的圖.很久沒畫人了.用著以前十多年的基礎素描撐著我...
所幸還沒有把畫人給忘記XDDDDDDDDDD

新公司我也正在適應中.中間過得還滿開心的.以前太鬱悶了.不過薪水是比以前公司少的.但是算了是自己的選擇.
新刊很想畫不過回家都好晚了...重點是生活習慣改變了.現在一天要兩個鐘頭通勤還要上日文課.(現在公司是日商)

希望在以後搬家之後可以把畫圖的時間空出來.除了生活必須的家事之外一天希望多三個鐘頭....
我還是想畫點新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