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資訊:最近因為陸姊手受傷,所以只有周六周日有營業,請不要白跑一趟唷。
---------------------------------
已經重新開幕了唷!!!! 4/10跑去吃了跟以前一樣的口味太棒了!!!

價格稍微更動唯一盤130元!!!(依然便宜!!!!)

「Basta Pasta」義式廚房,於2013/4/9全新開幕,

位於新北市泰山鄉明志路3段454巷15號

(舊店址為:新北市泰山鄉辭修路10-1號)

電話:093082594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不定休)

為保持最佳賞味期,外帶以15分鐘路程為限。

--------------------------------------------------------------------------------------------

這個是我遺憾中的遺憾...我很熱愛義大利麵...

所以當我發現這家的時候.就算我每天加班.

對我來說吃義大利麵就可以消除疲勞. 晚上下班來這間店就好像天堂一樣!!!!

雖然他沒有冷氣. 雖然他常常要自助式.(人手不足意味)

但是陸姐的好手藝讓我每次都滿足的離開. 陸姐!!!!我好想念妳啊!!!!!!!!!!!!!!

我就貼上我吃過的一些口味.不一定會介紹...Q口Q

往事成追憶... 我最愛的口味-娼婦義大利麵.(煙花女義大利麵)

因為JOJO的關係.我很愛吃這個口味.(本身也喜歡番茄+辣)

他每一盤都是100元(現在是一盤130元).另外還有好喝的無糖麥茶可以自取.

除了有些特殊的價格會偏高. 以下圖多請慎.

 


南瓜蔬菜麵.(如果有南瓜就會有這個.)


蕃茄海鮮麵.看他有什麼海鮮他就會放什麼.


奶油蔬菜麵.


海鮮墨魚麵.150元 現在是180元


蔬菜茄子麵.因為我喜歡吃茄子.沒想到很搭!!!!!


另一種茄子麵.
肉味比較沒有那麼重.蔬菜味道比較重.口味偏酸.但是還是好吃!!!!


肉醬麵.這個是他的標準配備.


蒜香義大利麵.比較乾炒的.但是很香!!!!單純的義大利麵口味.


有蝦子的海鮮義大利麵.


黑松露奶油麵.200元 現在是230元
很濃很香!!!!!!!!!!!!!!(但是奶味很重.如果不是很餓.吃到後面會有點油膩.)


蔬菜麵+透抽.有的時候他會隨意的搭配佐料.
很愛這種很家庭的感覺!!!!


白酒蚵利麵.跟一般的味道很不一樣.非常單純的乾炒+蚵利.


扇貝麵.(150元 現在是180元)

超大顆超好吃!!!!!!!!!!!!(一盤會放三顆)


加花枝的海鮮麵.這個也是基本上都會有個固定班底.


茄子蔬菜麵.


南瓜蔬菜麵.


煙花女義大利麵.(我吃了應該有30次)


茄子義大利麵.(這個沒有加花椰菜)


我忘記這個叫什麼...也是什麼貝...海鮮味道很重.
也很好吃!!!!!150元. (後來重新開業沒吃過.不知道新價格是多少)


海鮮義大利麵+辣椒.(他們店裡面的辣椒很辣!很棒!!)


傳說中的青醬麵!!!!我吃了一年終於吃到!!!!!!!!跟外面的青醬完全不同口味!!!!!!
我很難形容!!!!可是我吃的好感動!!!!!!!!!150元.(後來重新開業沒吃過.不知道新價格是多少)


他又加豆子跟荸薺的樣子...可是我不能確定.


白酒蚵利麵.


南瓜香菇蔬菜麵


有蝦子跟蚵利的蒜香海鮮麵.


不愛吃肉的我愛吃的牛排.紐約客牛排.350元 現在價格380元
雖然很油.可是煎的超香!!!!!
另外很單純的附上鹽巴跟杏鮑菇.
我目前還沒有吃過比這個還好吃的牛排了.........


這個我印象是鬼頭刀魚麵.180元
只要看到有海鮮的點下去就對了!!!(握拳


我有點忘記這個是不是紅 魚甘 魚麵(230元)....記憶力衰退
魚肉超多超划算的啊!!!!(大口吃


好像是旗魚義大利麵的樣子.(有印象有吃過旗魚
180元


曼波魚麵(多少錢忘記了...通常魚麵都落在180-230元)


這個我也忘記是甚麼了XDDDD
我通常看到新鮮的就會點看看.


番茄口味的鬼頭刀魚(180元).這個魚肉量~~~(滿足


法國淡菜麵~230元
這個也好久沒吃到了~~~~


天氣冷的時候來一碗50元的南瓜湯也是很幸福的!!!


因為已經歇業了...
往事只能回憶........QQ


已經開業了唷~~~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