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同人場整個睡過頭....以往不管多晚睡一定起的來的我.

明明定了三個鬧鐘卻完全沒聽到.... 年紀到了嘛................(不要找藉口

颯爽的下午一點才到會場真的很對不起上午來找我的各位....

然後 神兄弟我記錯價錢了啦!!!!!!!!!!!!!!

買到150元的人請務必跟我退款啊!!!!!!!!!!!!!!(痛哭

遲到到會場然後整個洸神....竟然就直接說150元....(抹臉

實際金額是120元啊!!!!!!!!!!!!! 有看到通告的朋友快跟我連絡啊!!!!

目前知道的有10位受害者. 快點來找我退款啊!!!!!!!!!!!!!!!!!!(哭噴

如果還會有去會場也可以找我退一下.補足當天的現金啊!!!

感謝來找我的各位.還有連攤的美好朋友.
晚上吃喝加上唱歌真的太愉快了~
下次來戰國無雙繳色哥大全唱啊!!!!!(ㄎㄅ

雖然沒有買到007本有點遺憾...
只好去看有沒有通販了.

然後在跟戰友聊天之後又湧現了畫圖的慾望.
不然工作畫圖兩頭燒真的是會把熱情燒光.....

總之是充電的一天啊!!!!!!!!!!!!!!!!!!(大喊
感謝各位!!!!!!!!!!!!!!!!!!!!!!!

(如此簡短的心得到底....←上班偷打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