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開了一個檢討會議.我把一些對於專案有問題的地方.

跟對於公司的作法做了回應.因為美術非常需要作品來去推銷自己.

不管是面試還是部落格之類的.所以不能帶走自己的作品這種作法...

根本像是砍了我手腳一樣的殘忍...我還有那麼多個五年做出這些作品嗎?

美術也不可能把A公司的作品帶到B公司連改都不改就直接用...

那樣我自己就先身敗名裂了....美術圈子是很小的 = =

基本上公司的東西我不會放在部落格.(除非經過同意了)

但是事實上國外的畫家都放的很爽.也算是一種免費宣傳...

(算了公司不會懂得...總之.在開會的時候把該講的都講了.

部長說會往上呈報.希望可以得到重視....然後開會的兩個鐘頭我畫了圖.....

我真的很喜歡畫人跟畫衣服...畫花草我好喜歡...(艸
我果然還是友女性的特質啊...

真想要做一款都是以花草為主的作品...以前我就很喜歡畫植物了...
進了公司根本就是變本加厲了...(艸
有時間在來進電腦上色好了...我上色太弱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