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要去倫敦唷怎麼辦啦!!!!!!!!!!!!!!!!!!!都是小異晚上丟了會醒神的圖給我啦!!!!!!!!!!!!(艸

我從以前都沒友直皆看著照片用電腦畫圖....這樣的第一次就獻給了LOKI ............
我原本11點半就想要睡覺了....搞到現在1點半了連澡都還沒洗.................
快兩個鐘頭就飛奔的過去了啦!!!!!!!!!!!!!!!!!!!
OAQ
我還是快點學一些基礎英文然後存錢買機票好了......................
(去倫敦才兩萬出頭啊....感覺好便宜啊←價值觀崩壞中)

另外補充一下...
最好畫的是額頭( ← 三小啦XDDDDD)

死了我整個好想要一直化LOKI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