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長庚 M.r TOM restaurant 鮮切牛排 (

今天突然超想吃肉的...所以我就去我家附近我沒有吃過的一家牛排館.

店家 M.r TOM restaurant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638號

電話 03-328 7799

今天去的時候剛好友公司聚餐.整個客滿.
我比較晚到...到店門口已經八點了.我表示我可以在戶外吃.(他有個有遮雨棚的戶外餐桌)
服務生幫我整理餐桌我就一邊看菜單準備點菜了.

林口長庚 M.r TOM restaurant 鮮切牛排 (
這個是牛排的菜單.他另外有義大利麵.大概250-300左右.價格跟史都佛差不多.
下次有機會吃看看義大利麵吧~除了牛肉之外還有雞肉跟豬肉跟鮭魚.

他的牛肉是稱重的販售.可以去櫃檯點.也可以跟服務生說大概想要擠盎司.
我點了安格斯菲力(3元/g 一盎司大概28.5g)
我點了四盎司.想說我並不想要吃很多.
林口長庚 M.r TOM restaurant 鮮切牛排 (
然後送上茶水跟點餐之後.總算有內場的位置了~.

有胡椒跟鹽巴.該有的都沒少~嘿嘿.

林口長庚 M.r TOM restaurant 鮮切牛排 (
我習慣點沙拉來吃.凱薩沙拉50元~(另外有水果優格還有番茄沙拉.都是50元)
分量還OK.只是味道真的普通.另外這個凱薩沙拉的胡椒多到我會嗆掉....OTL
林口長庚 M.r TOM restaurant 鮮切牛排 (
我點了番茄牛肉湯.另外還有南瓜濃湯.也都50元.
味道還滿普通的~XDDDDDD
林口長庚 M.r TOM restaurant 鮮切牛排 (
牛肉上桌!!!!雖然不大塊.但是意外的厚!!!!

林口長庚 M.r TOM restaurant 鮮切牛排 (
看看這個厚度!!!!!真的出乎我意外.....
林口長庚 M.r TOM restaurant 鮮切牛排 (
我點了五分熟.基本上熟度很OK!!
不過盤子沒有溫溫的有點可惜~因為我吃東西比較慢.吃到中間肉就開始涼掉了...

然後這個真的是滿滿的肉味啊!!!!!!!
我吃到2/3就有點受不了了.不過因為我沒有點很多.所以我還是把它吃光了.
最後1/3速度有點慢就是了...OAQ 吃很多肉對我來說是個苦差事....

結帳的時候我原本預計大概500元....結果是620元...
1盎司90元來算...所以他切了5.7盎司給我啊~(燦)
我自己抓4盎司是我可以接受的份量啊....下次乾脆說3盎司好了.(再燦)

整體是很不錯的店家~服務上面還是接待上面我覺得都滿不錯的.
料理方面...也OK啦.只是我個人不愛太重的肉味.
然後...分量在準一點啊...也是有人不愛吃肉突然想吃肉的啊~
(那是你這個怪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美食 林口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