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班上到突然很想要吃薯條~上網看了一下發現輔大有美式餐廳耶!!!
評價還相當不錯.晚上下班直接就殺過去了!!!!
13th 美式餐廳
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13號
02-2903-5813

看了菜單發現價格都不算太貴~還有套餐跟披薩.
另外只要點餐飲料都是免費喝到爽~跟有些小氣店家.
一杯可樂還要收個50元相比真的太佛心了!!!!


按照慣例的我點了一個凱薩沙拉~醬料好吃.還有兩片大番茄.
生菜很脆.麵包也很酥脆.還有碎起士跟乾培根~
這樣一大盤才80元!!!讓我想到有一家160元只有幾片爛菜還要160元!!!!!

我點了墨西哥焗烤漢堡~175元!!!!另外這店不收服務費.但是服務還滿不錯的啊!!!!
那個墨西哥辣椒吃的我超開心啊~
另外薯條原本是帶皮薯條我請他們換成長薯條~
旁邊的會附上番茄.洋蔥.酸黃瓜.另外還有很多的生菜.
這家真的很讚啊!!!!!!!下次還會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