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我補習班後面...這天心血來潮想吃看看...

但是...很失望啊!!!!!!!!!!!!!

我不懂他到底好吃在哪啊!!!!!!!!!!!!!!!!!!

網路上有很多網誌了.就不打電話跟地址了...

因為大家都一致好評...所以我原本也相當期待.
我可以理解因為我沒有定位要等很久.他說按照順序較號碼我可以接受.
他說會打電話我也可以接受.我是在外面等待的.因為外面很多人在等.
我從1點20分去問他.他說至少要等到2點.可以接受.所以我就留下電話跟名字.
我就在外面跟著很多人一起排隊.
原本他都會出來詢問說.電話09xx的x小姐x位.
我就安心在外面等待.因為我手機的鈴聲並不明顯.
一直等到2點30分<<<沒錯.我等了70分鐘......(原來一家店連抓個時間都不準了嘛?)
那就算了.我旁邊三個女生接到電話進場了我好奇看了一下手機....有個未接來電.
我進去到了櫃檯.看到原來那三個女生比我晚.但是早我進場了.
沒有人去外面詢問!!!!!!!!!!!!!!!!!!!!!!!!所以只有一個人就不是人就對了啦!!!(拍桌)
然後我在櫃檯旁邊的椅子又等了10分鐘我終於到座位了.<<<等待80分鐘.

他帶我到座位之後跟我說"等等來為您介紹菜單唷"
是啊是啊我第一次來.介紹菜單很正常吧.然後我被放置了15分鐘.



三小啊!!!!!!!!!!!!!!!!!!!!!!!!!!!!!!!!!我知道你們很忙.
我知道人手不足.介紹菜單不是應該帶位之後就該馬上介紹的嘛!!!!!!

對我也開始火了.就直接拿出我的補習班課本跟筆記.開始寫.
對啦對啦我中二啦!!!

但是我依然繼續被放置.我這麼明顯的無聲抗議.依然沒人來理我.
然後有人送上麵包.我說"我還沒點餐."
對方"喔.這個是點餐的每個人都會有的."
我"可是我還沒點餐"
對方"等一下就幫您點餐."
他也不是馬上幫我點餐.離開一陣子之後才有人來點餐.
不然我還真不敢吃那個所謂的每個點餐的人都有的麵包.

點餐的時候.有個麵已經賣完.另外茶類飲料的也賣完了.(我心想...才中午耶?!)
不過我還是點了他們店內大推薦的粉紅醬鮮蝦嫩雞麵(220).外加番茄牛肉燉湯(45).
另外我想要問甜點.他們說甜點是正餐結束才點的.
我問說可不可以先點甜點?他們說都是正餐結束才點的.
好.我配合他們.

然後點餐結束...過了10分鐘湯才來.
這種湯他們是現煮的嘛?10分鐘算什麼?有時間收拾桌面.不會先送一碗湯打發我嘛?

我喝湯的時候.一有點鹹.另外牛肉跟番茄的味道也不明顯.沒有番茄的酸甜味.
就很普通的是一鍋有加牛肉跟番茄跟一些蔬菜的湯...45元

然後我喝完了.繼續做我的筆記.
就這樣過了30分鐘....



對.喝完湯之後過了30分鐘!!!!!!!!!!!!!!!!!!!!!!!!!!!!!
他們是去哪裡打撈蝦子!!!!!!!
而且在我喝完湯之後附近的人根本就已經是在喝飲料的狀態.(主餐吃完意味)
所以我的麵是沒人在做是嘛!!??
我自己煮義大利麵在已經準備材料的情況下也不用30分鐘!!!!!!!!!!!!!!

然後苦等了30分鐘的麵終於上來了!!!!!那個時候已經3點40分了....

我原本想.如果麵很好吃我就不計較...哈哈哈.這根本就是路邊小店水準...OTL
到底在紅什麼我不懂.....
所謂的粉紅醬就是奶油加上番茄.但是這個奶味太重了.
什麼初戀的酸甜滋味我根本吃不到啊!!!(<<<他們招牌宣傳用語)
另外份量少,又過鹹,味道糢糊,奶味太重,起士用的不夠高級,麵條品質也不上不下吃不到麥香...

我吃的很不舒服...從頭到尾的味道也都一樣.奶味很重...

最後吃完之後.又繼續放置.所謂的甜點的點餐呢???沒人來.
我收收東西就去結帳.(加上服務費292元)一直再我拿到發票的時候跑來一個服務生
他說"不好意思你還沒點甜點.還是幫你打包."
我說"有什麼甜點?"
他拿了菜單給我看.此時他沒說什麼沒有了.
我說"那我要布丁."

我在旁邊等了幾分鐘之後....
服務生來說"不好意思布丁沒有了.請問要換點什麼嘛?"
我說"那不用了"<<<這就是我想要一開始就點甜點哦原因.
服務生"那你要不要在坐一下.我們還有時間..."<<<他應該發現我一臉不悅.
我原本想要跟他說"事實上我趕時間.但是我花了兩個小時在吃這頓麵!!!"
可是最後我沒有講.我就走了.


之後應該不會在去了.這家店還要收服務費.這三小服務!!!!!!淦!!!!!

但是悲劇還繼續...最後我晚上還拉肚子了!!!!!!!!
三小啦!!!!!!!!!!!

我肯定拉肚子完全因為這義大利麵.
我早上的早餐MOS是在10點吃的.一般來說.三個小時就會進入腸子進行消化.
義大利麵下午三點40.
6點拉肚子.剛好三小時.
然後我6點半去吃麻辣涼麵<<<<對!麻辣的.可是我晚上也沒拉.
不是我身體出狀況.是那麵有問題!!!!!!!!!!!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