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廚師在林口開了新的店家 白楊樹 Cafe Björk 

一直以來都去吃義大利麵...不知道他的牛排怎樣啊~

吃了將近半年的義大利麵....我一直想要常是看看牛排啊!!!!

只是單價偏高!!!!!!!!!最便宜的沙朗要680啊!!!!!

不過我發狠啦!!!反正228放假!!!(<<完全無關)

吃啦吃啦!!!!880最貴的給他點下去啊!!!!!!!!!!!!!!!!!!!

我就點了頂級肋眼牛排~(旋轉)所以今天的桌面多了一之刀子~ㄎㄎ

因為我怕吃不完所以我沒有加上160升級套餐.(套餐會多湯+沙拉+甜點+餐後飲料)

有點排餐的會在贈送餐前酒一杯.有水果的味道在裡面.酒味並沒有很重的紅調酒.
喝起來順順的也不會酸澀.還滿OK的!!!!!不喝酒的人應該也可以接受.

隱約看的到酒釀水果在裡面浮沉.

我就單點牛排.麵包是只要點餐都會有的.另外也可以續.所以可以盡量吃.
以前是蒜味麵包.這次改成香料麵包.好香好好吃~

上色之後份量好大啊!!!!!9盎司!!!!!!!!!!!!!!!!!!!!
另外旁邊配料黑色的是紅酒炒香菇.在往上一點的是紫米燉飯(這個還有薯泥或者薯條可以選擇)

我點的是五分熟~雖然沒有看到有表面血水.但是切開來確實是五分熟唷!!!!!!!
那個肥滋肥滋的表面!!!!!!!!!!!!!!!!!!!!!!!而且超香的啊!!!!!!!!!!!!!!!!!!!!!!!!!!!!

從頭吃到尾都沒有過熟的部分!!!!!!因為事實上我很討厭過熟啊!!!!!!!!!!!
另外還有海鹽可以加.但是牛肉本身的味道就很棒了!!!
我是不太喜歡吃肉的人.但是這9盎司我吃光了啊!!!!!!!!!!!!!

那個紫米燉飯也超好吃!!!!看樣子下次可以來吃吃他的燉飯了~(滾動)
吃完到最後.他還問我要不要續麵包.太貼心了啊!!!不過我已經吃飽了.只好婉拒了~XDD
另外還有招待的茶一杯~吃完真舒服啊~

很好吃!!!!真的很好吃啊!!!!!!!!!!!!!!!!!!!!!!!!!!
在我家附近開這家餐廳真的太棒了啊!!!!!!!!!!!!!!!!!!!!!!!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12巷13號(林口長庚旁邊麥當勞巷子裡面)
電話-03-397-2851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中午好像到下午2點 晚上到10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林口長庚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