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45巷2號(中華電信旁)

電話-02-29910953

我沒有拍店家所以就直接開始吧~

反正網路上很多人有拍店門口啦~XDDD

晚上跟同事加班之後去吃晚餐~我們到的時候大概8點半.

但是他們一臉不想要接待客人的樣子...在我們就做之後還在那邊說"失策!"

ㄎㄎ~服務態度有點差~這個是義大利麵加上50元套餐會附上的.

湯我有喝...溫溫的.感覺他們員工好像因為想要提早休息所以已經關火了.(義大利麵下收)

番茄義大利麵.我同事點的~看他火速吃完應該很好吃啊!!!!

我單點的辣味奶油雞肉麵.味道還不錯啊!!!!
雖然有瓠瓜入麵讓我有點傻眼.(單點139)

基本上價格跟味道來說cp還不錯.
員工素質在高一點就好了~ㄎㄎ.
至少悄悄話不要讓客人聽到.表面功夫要做足啊~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