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依然吃了飯店的中式早餐~

(我真的覺得很好吃啊~一大早就吃辣很提神!!!!)(並沒有)

因為每天早餐都差不多那樣.今天先跳過了~XDDDD

吃過早餐就馬上去那間地下室的網咖進行工作的事情.

總之依然忙碌到中午之後.原本中午要吃北京的肯德基的.(聽說完全一樣XDDD)

但是有同事不想吃肯德基.所以我們就去附近找吃的.看到一家義式餐廳...

恩.......北京的西餐???試試看吧~看起來人不少.

印象中叫做倫巴比意式餐廳的樣子?我點了一碗奶油湯....

該怎麼講呢.沒什麼味道的奶油湯.裡面有一些香菇的碎片(屍體)

這家的賣點似乎是飲料可以暢飲...

所以學生還滿多的.價格也都不超過30人民幣.所以算是平價的餐廳.

但是近來都近來了!!!中午還是要吃的!!!!(內圖多慎入)

這個是同事點的蕃茄海鮮...賣相不佳啊!!!!!
看起來比我做的還糟糕啊!!!!

經典肉醬麵................................恩.不予置評.

牛柳義大利麵....看起來像熱炒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照燒雞肉焗飯.沒吃到.不過看起來就是超多飯的啊!!!!!

通常這種店點這種通心粉最保險!!!!這個是我點的.
他們說看起來很好吃~事實上頂多就是不難吃啊!!!!!!
因為實在沒什麼味道啊!!!!!!!!!!!!!!!!!!!!!!但是我還是把她吃光了就是了~XDDDD

這個是他們的披薩.尺寸只有7.5吋跟9吋...(微妙)
這個是9吋的.但是看起來超小的啊!!!!餅皮超厚超厚!!!!!
料是給的不少啦!!!但是起士很少!!!!!!!!!!!!!!!!!
看樣子北京人吃不慣正統的洋食啊!!!!!!!!!!!!!!!!!!


午餐結束之後下午繼續工作..........................................................
雖然很想要直接接到晚餐...但是我們有同事發生悲劇了!!!!
有個應該是急性腸胃炎!!!!
在中午吃了經典肉醬麵之後整個臉色超不對勁的!!!!
他說整個胃就像有東西要衝上來又痛又噁心!!!!
然後又吐又拉的!!!!!因為實在不知道他吃了什麼跟我們不一樣的東西.
總之下午五點工作結束之後.我們先一群人回飯店.
他躺著休息也先吃過了正露丸.
然後我們就去附近的商場找東西吃.
星期六的晚上到處都是人...好吃的餐廳都要等~XDDD
我們在地下室的美食餐廳吃了康師傅的牛肉麵(是餐廳.台灣沒有)

生意好的很!!!!台灣牛肉麵在中國超有市場的!!!!!!!!!!!!!!

牛肉凍!!!這個感覺也非常膽固醇~吃起來口感很特別~
放再熱湯中別有一番風味!!!!!!!!!!!!!!!!!!(會融化)

這個是小菜根沾醬~北京口味真的偏重啊XDDD

因為吃了幾天大魚大肉~所以同事們都點了藥燉牛肉麵.(要是藥補?)
他們都說好吃!!!!好吃就好啦XDDDDDDD

我是看到紅油抄手忍不住點了!!!!只有八顆很少!!!!價格是20人民幣!!!!!!!!!!(好貴啊QQ)
因為我還想要吃別的所以也不想要吃太多~XDDDD

另外看到了香港的滿記甜品!!!!!想到了香港的好滋味.
所以就帶著同事過去吃了~左上角是芝麻糊+豆腐花.左下是紅豆豆腐花(我的).
右上我忘記了~XDDD..好像是紅豆+龜苓膏塊+仙草冰淇淋?
右下是龜苓膏+杏仁湯的樣子.

因為太想吃菜了~所以我去外帶了賽百味(subway)的沙拉~
價格13人民幣.份量還不少XDDD
提著生菜回到飯店.大概才八點半而已~
另外有同事跑去買他記憶中的好吃滷味了~
我就先洗澡準備休息吃沙拉~XDD

同事敲門表示買到滷味的時候就去他們房間相聚吃宵夜(晚上9點快半)

鴨爪!!!!我真的要強調.他的辣度不均勻.我拿到第一隻根本是大魔王!!!
我整個吃到眼淚在眼眶打轉..............還被同事說"這麼不能吃辣!!!"
我後來吃第二支我整個覺得是甜的!!!!!!!!!!第一隻就遇到BOSS叫我情何以堪!!!!

這邊是鴨架!!!!也超好吃的!!!!!!!!!

另外魯蓮藕根豆皮腐皮馬鈴薯整個好吃到炸!!!!!蓮藕我的愛啊!!!!!!!!!!!

宵夜當然不是滷味這麼簡單的啊!!!!今天也按照慣例出現了羊肉串啊!!!!!!!!!
(就在飯店旁邊.不買白不買!!!!!!)


今天開創新吃法!!!!!用麵包夾著!!!!!!!!!!!!!!!好吃到眼淚會流下來啊!!!!!!!!!!!!!!!
因為我今天吃滿多東西的所以我只有吃一組這樣的羊肉串夾麵包.
剩下的就由某個同事包了!!!!!!!!(悲劇的開始)
(第三天結束)
--------------------------------------------------------------------------------------------
第四天的早餐!!!!!!!!!!!!因為有拍就放上來吧~

今天早餐有蔥油餅跟麻婆豆腐.有點辣的青江菜根白豆腐!!!!
右上角是小米粥左上是分不清楚牛奶還是豆漿的牛奶XDDDDDDDD
吃完早餐之後就直接前往網咖工作!!!!!

因為我同事他吃不習慣中式早餐.所以中途我跟他外出7-11去看看.

看到了7-11的沙拉種類之多...是台灣很難想像的!!!!!價格又都很便宜!!!!!!

還有這種凱薩醬的!!!!!!!!!!!!!!!!!!!台灣快點跟進啊!!!!!!!!!!我想要多吃一點菜啊!!!!!!!!!!!

就連三明治的厚度也硬是比台灣寬啊!!!!!!!!!!!!!!!
價格都只要8原9元人民幣!!!!!!!!!!!跟台灣差不多啊!!!!!!!!!!!!!!!!

最酷的是有廚房啊!!!!!!!!!!他是直接煮熱食啊!!!!!!!!!!!整個便當化啊!!!
看起來也不會不好吃才是厲害的地方啊!!!!!!!!!!!!

超巨大的潛艇堡啊!!!!!!!!!!!!!!!!!為什麼台灣的東西都超迷你的啊混帳!!!!!!!!!

另外也大概是因為北京真的太乾燥了...光是7-11開架面膜就有15種以上!!!!!

我挑戰了2.5元的蒙牛優格!!!!!(中國酸奶)

基本上顏色跟味道都不差!!!比台灣的7-11賣的還要好吃啊!!!!!!!!!!!!!!!!!
統一的優格是我吃過最難吃的啊!!!!!!!!!!!!!

另外同事買的是茶碗蒸...感覺跟台灣的差不多.

中午則是在這邊吃!!!!!!!!!!!因為有同事有腸胃炎了.所以想說吃清淡一點.
看了菜單有茶泡飯.就決定吃這個了!!!!!!!!!!!!

裝潢很漂亮!!!!!一進門上樓梯就看到漂亮的椅子!!!!

菜單的質感也很棒!!!!!!!!

桌上有個爐子可以放木炭!!!!整個高級到很像台灣的一些比較高檔次的燒烤店!!!

熱呼呼的木炭~

有幾種醬料可以使用!!!!!(不過我們沒有使用到什麼XDDDD)

我們除了各自單點的套餐之外還額外點了一個燒肉套餐.想說可以分著吃肉~(88人民幣)


那個肉好讚!!!!!牛舌也好讚!!!!!!!!!!!!另外也有燒肉單點.
但是價格很貴!!!!!!都要好幾百人民幣!!!!(最貴的要580人民幣)

烤好的樣子!!!!一個人大概吃兩片~很愉快XDDDDDDDD

這個是豬肉井飯!!!!飯的份量很多.連男生都吃不完!!!

這個是牛肉井飯!!!!!!!!!!!!!!!!!

我點的牛肉烏龍~吃起來很像牛肉麵~好險的是他的烏龍是好的烏龍~
是QQ的有咬勁的.不是軟糊糊的那種~XDDDDDDDDD
湯頭不會太辣.另外也不太鹹.

同事的茶泡飯!!!!!!!!!!!!!!!!!!!但是他依然只有吃一半...看樣子真的是很嚴種的病...

還有附上餐後水果!!!這真的是太棒了!!!!!!!!!!!!!!
不過再午餐之後我們又一個同事急性腸胃炎....6個人倒了2個壯丁啊!!!!!!!!!!!!QQ

吃保之後就回去工作了到了晚餐的重頭戲!!!!!!!!!!!!!
全聚德啊!!!!!!!!!!!!!!!!!!!!!因為網咖旁邊剛好是分店!!!!!!!!!!!!
所以晚餐就去吃全聚德啊!!!!!!!!!!!!!!!!!!!!!!!!!!!!!!!!!!!!!!!!!!!!

看看那個氣派的店面啊!!!!!!!旁邊那個也真的是寶島眼鏡XDDDDDDDDD

天花板的特殊裝飾燈~真的是資本很多XDDDDD

我們的包廂~420
他們好像有特定的服務員~所以服務還滿周到的!!!!!!!!!!!

牆壁上面也有特殊的山水畫!!!!!!!整體感覺都很高檔!!!!!!!!!!!!
有可能賣的是一種貴氣也說不定!!!!!!!!!!!!

每個人餐具!!!!!

旁邊放餐具的櫃子!!!!!還有酒瓶.不過我們沒有點酒.所以酒杯後來就收走了.

包廂內還有沙發!!!!整個很扯啊!!!!!!!!!!!!

連包廂內天花板也都有設計過啊!!!!!!!!!!!!!還沒上菜就拍了不少照片啊!!!!!!!!!!!!!

這個我好喜歡!!!!超可愛的!!!!!!!!!!!!!!有點想要.(滾動)

服務員會幫你把餐巾鋪成這個樣子.以免沾到衣服.

第一道菜.鴨爪!!!這個已經幫你連骨頭都除掉了!!!相當方便吃!!!!
因為點餐的時候我沒有看到所以我完全不知道菜名.
上面的醬是芥末唷~整個很嗆~XDDDDD

這個是鴨肝.還帶著粉紅色的半熟鴨肝!!!!!

聽說叫做大豐收~就是把很多菜都擺在一起~
我掌這麼大第一賜知道紅菜可以生吃啊!!!!(味道還不錯)
旁邊附上他們的酸甜醬.基本上這種蔬菜都是我掃盤的~XDDD

藍莓山藥...因為是甜的.所以我只有吃了一個...感覺微妙啊!!!!!

鴨賞!!!!!!這個意外的好吃啊!!!!!跟台灣的乾乾的不一樣~超濕潤的!!!!
(但是過度想像會有間接接吻的感覺!!!!!!!!)
味道有一點點辣.但是好吃!!!!(吃了兩個)

這個也是我掃盤的~因為是菜啊~(燦)
這個味道也不錯~其中白色的那個脆脆的很讚!!!
但是又不是杏仁~XDDD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好像是鴨肉...但是吃起來又有豬肉的味道~奇妙~當然也是還不錯~

部長說這個是鴨湯....可是如圖片上面顯示....根本是香菇湯啊!!!!!!!!!(拍桌)
這個可以說與事實不符了~XDDDDDDDDDDDDDD
如果他真的是香菇湯來說很好喝.....

這個好吃!!!!糖醋什麼的~但是核桃很讚啊!!!!!!!!!!!!!!!!

北京的蔬菜類喜歡料理的油亮油亮.但是又會脆脆的有口感!!!!!
我是還買喜歡吃的所以也掃盤!!!!!!!!!!!!!!!!(<<<<<你也吃太多!!)

超好吃的!!!!這個是先把豆腐炸國在淋上酸甜醬!!!!!!!非常好吃!!!!!(我喜歡這個口味)
可是我只有搶到一個有點小小的哀傷!!!!Q口Q

炒飯來的太晚了!!!!!!!!!!這個炒飯辣到好好吃啊!!!!!!!!!!!!!!!!!!(剛升級的同事表示無法吃完)
真的是炒到粒粒分明.又香又辣!!!!黑色的是木耳.

先來一盤豬肉的拼盤~不過太油膩了我只有吃一份~

拼盤套組~整個盒子超漂亮的!!!!!另外左邊那個酥脆口感很讚!!!!!!

包起來大概是這樣~

但是豬肉不是我的菜啊~吃一組我就覺得膩了~XDDDDDDDDDDDD


重點的烤鴨終於上來了!!!!他都會現場切給客人看!!!!!(還滿表演性質的~XDDD)

俐落的手法跟刀工!!!!他切的時間應該不超過五分鐘吧~XDDDD
另外這鴨也滿大隻的!!!!!!!!切出來是好幾盤肉啊!!!!!!!!!!!!!!!!

這邊是鴨頭...恩............我不敢吃~(收筷)

這個是鴨肉最精華(最膽固醇)的鴨皮(脂肪)的部份.沾上糖放在舌頭上會融化!!!!!!!!!!!!!!!

因為烤鴨很大一隻~這樣的鴨肉有兩盤啊!!!!!!!!!!!!!!!!(驚恐)
我吃到這邊已經很飽了啊!!!!(<<<<誰叫你要掃盤)


當然會附上的薄餅皮

每個人面前都有的甜麵醬跟配料~

還有鴨子的身份證~這個是第幾隻鴨都匯標記在上面~
另外這個也是一張明信片~行銷做的還滿有心的啊!!!!!!!!!!!!!!!!!

晚餐吃這樣整個超飽的!!!!!!!!!!!!!!!!!!!!!!
但是因為連續兩天少了兩個戰力.所以我吃的有點辛苦.
另外晚上就不敢再吃宵夜了!!!!!!!!!連續幾天這樣奔波.
第四天的晚上我大概10點就躺了睡死了XDDDDDDDDDD
(第四天結束.)
----------------------------------------------------------------------------------------------
第五天.五點就起床.因為是一早的飛機.所以早餐在機場吃.

漢堡王啊!!!!!!!!!!!!!!!!!!!好啦~算是比較平價又不難吃的東西~
我點這樣19人民幣.

機場出境的地方~要離開北京了!!!!!!
第二次來的感覺比較好.四月的時候整個灰的很嚴重.大概是沙塵暴吧~

按照慣例的飛機餐~這個超難吃的啊XDDDDDDDDDDDDDD
終於恢復正常的飛機餐水準了啊~(不是這樣講吧)

基本上工作的內容沒有放上網誌.所以整個看起來像美食團.
工作也是很累的啊!!!!要忍受煙味還要跟觀察玩家反應還要幾乎一直站著!!!!
我膝蓋不好.整個超辛苦的啊XDDDDDDDDDDD
因為工作辛苦所以吃好一點應該無可厚非~
這個不是什麼爽爽旅遊團啊!!!!!!!(<<<<強調)
以上!!!!是我的第二次出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 北京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