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想吃咖哩...在補習班附近吃了COCO一番咖哩原本想要點歐姆蛋的........

可是我看到了奶油起士可樂餅啊!!!!!!!!!!!!!!(熱愛可樂餅)

所以我就吃了這個季節限定的餐點.蕃茄奶油起士可樂餅咖哩.

(一般份量210元)名字好長XDDDDDDDDD

我減少飯的分量.所以190元.另外加上套餐(50元+兩樣副餐)

我選了沙拉跟湯~(兩個50元)
湯的味道很簡單還不錯~唯一要擔心的是有沒有味精的問題XDDD
他的沙拉用的是日式的胡麻醬.好好吃的味道~讓我想去買一罐了!!!!

我的咖哩來了!!!!!中間紅色的是番茄.然後我辣度點了6(最辣是7)...
下次可以點7了~只有留一點點汗.看樣子還不夠力XDDDD
咖哩的缺點是醬有點太鹹.可樂餅超好吃的!!!!

中間的起士好棒!!!!!!!!!!!!!!(←起士熱愛)
配上咖哩好好吃!!!!!!不過我已經減少份量了還是吃不完...
男生吃一般份量應該是剛好的吧~XDDDDDDDDD

今天消費190+50+10%=264元....還可以啦~
不算太貴.不過咖哩的味道有點鹹+模糊.
我喜歡香料多一點的那種~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哩 COCO咖哩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