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家餐廳了!!!!

第一次請看這邊*第一次造訪史都佛*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12巷13號(林口長庚旁邊麥當勞巷子裡面)

電話-03-397-2851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中午好像到下午2點 晚上到10點.(不過今天晚上9點就開始在收外面的桌子了)

元廚師在林口另開新店  白楊樹 Cafe Björk 

 

這是店內的吧台.負責出飲料跟結帳的地方.

因為今天是星期二加上單價偏高所以今天客人並不多.(有點小擔心未來...)

今天在看過菜單之後覺得他們有調整價格了.

大概平均降了50元左右.(另外再加上一成服務費用.服務算滿不錯的所以收的甘願)

之前套餐要加上200元.今天來發現只要加上160元.(這樣就滿划算的)

旁邊都沒有人拍照起來很漂亮~(不過我對桌有四個女生滿大聲的XDDD)


我點了套餐所以有湯.(今天有兩種.濃湯跟蔬菜清湯)我點了蔬菜清湯.
湯上面還額外淋了橄欖油.很簡單的味道但是好喝!!!
越簡單的越難做啊!!!!!!!!!!!(因為我點了奶油麵所以不點濃湯)


可以一直續的麵包.我之前的是給我黃芥茉醬.今天是已經塗好的大蒜醬.
雖然是大蒜醬.但是吃了只有香味.並不會讓嘴巴臭臭.超神奇!!!!


今日沙拉加拿大培根沙拉.(果醋醬/塔塔醬)我選了塔塔醬.好好吃~(酥軟)
沙拉的缺點是菜太大片.容易沾到嘴巴XDDDD
另外醬料跟上面有特殊香味的培根都很讚!!!!


奶油南瓜野菇鮮蔬義大利細扁麵(300元)
超好吃的啊!!!!!!!!!!我吃第一口眼眶就泛淚了啊!!!!!!!!!!!!!(是真的)


超多的杏鮑菇.還附上了一把刀子.吃起來整個很像在吃肉啊!!!!!!!!!!
另外南瓜跟奶油的比例剛剛好!!!!!!!!!不會互相搶走風味但是又相輔相成.
蔬菜跟香菇的味道也是層次分明!!!!這家的廚師是天才啊!!!!!!!!!!!
這盤很大.我真的要強調!!!!300元一點都不貴啊!!!!!!!!!!!!!!!(價值崩壞)


最後的巧克力布朗尼我原本以為吃不完...結果我吃光了.
甜歸甜但是很好吃啊!!!!!!!!!!!!!!!(喜歡甜食的一定會更喜歡)

另外一杯是熱薰茶.喝完薰茶的感想是....給我床我馬上就可以睡著!!!!!!!!!!!!!
感動的一餐!!!!!!!!!!!!!!!!!!!!!!!!!!!!!!

這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比泰山的還好吃只是比較貴.
但是食材跟料理方式我覺得很值得!!!!!!!!!!!!!!
結帳的時候加上套餐跟服務費用是508.我覺得有那個價值!!!!
另外跟我第一次來相比我覺得有調整價格了.

我開始期待下次了!!!!!!!同事們開團啦!!!!!!!!!!!!!!!!!!!!!!!!

這邊有義大利麵菜單連結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