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美型的司馬懿啊!!!!

2.我Q版的大概頂多就這樣了吧...沒有辦法在更可愛了...OTL

3.感覺只要鼻影畫出來就很MAN...(事變人妖吧)

4.2頭身就是Q版加上身體而已~

5.古早畫風我學了藤子不二雄...>////<

6.軟呼呼的是人啊XDDDDDDDDDD

7.我也不知道POP是什麼...大概是塗鴉風格吧.(你畫的完全不對)

8.閉上眼睛的真的歪的很嚴重啊....(眼神死

9.左手超抖的可惡!!!!!

10.左手畫右邊.右手畫左邊.

11.不點名想玩就玩~大家快來玩啊!!!!!!!!

上面是我最喜歡的司馬懿~
 

 

上面有空白的可以使用


另外補上我第一次畫錯的...(因為人物要同一個的.我一開始搞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畫風問卷 司馬懿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