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戰國BASARA風魔小太郎!!!!無口可愛啊!!!!!!(那個腰也超可愛!!!!)
 


3.戰國BASARA天海(明智光秀)這種抖S角色好得我心啊!!!!



4.JOJO冒險野郎布加拉提(ブチャラティ)!!!初次登場就往喬魯諾的臉上舔下去!!!!!
另外精神凌駕肉體是最高的!!!!!!!!
把自己心臟切成兩半的瞬間真的是不成功便成仁啊!!!!!!!!!!!!!!(每次都看到發抖的橋段)


 

<<<<鋼練手指是他的替身能力!!!!!超愛他的啊!!!!!!!!!!!!


另外DIO跟安納蘇我也超喜歡的!!!!!!

 

DIO這個boss真的很強很壞~

 


安納蘇(アナスイ)他的替身怒海潛將(

ダイバー・ダウン)也超讚的啊!!!!!



5.戰國無雙風魔跟氏康.三成跟左近.黑田官兵衛.只是把同一個作品的人放在一起而已.(以下按照順序)

戰國無雙的.風魔小太郎

 

戰國無雙的北条氏康


石田三成


島左近


黑田官兵衛.這個也是很黑暗系的腳色~可是我好愛唷~~


6.KOF的本命是七枷社.另外還有傑尼茲.歐洛其.牙刀等.(←都是大叔)(以下按照順序)

 

七枷社(97出場擁有大蛇之血)

 

傑尼茲(KOF96 boss 擁有大蛇之血)

 

大蛇歐洛其(orochi)但是這個kof 97 BOSS滿好打的...

 

牙刀...事實上是個很s很兇狠的腳色.然後在找尋妹妹.(妹控)

7.侍魂牙神幻十郎.千兩狂死郎.首切り破沙羅<<<<都是奇怪角色.(以下按照順序)


 

牙神幻十郎!!!!豬鹿蝶令人印象深刻啊!!!!!

 

千兩狂死郎!!!!!!因為他在遊戲中是單腳跳躍的動作.
然後紅色的長頭髮就一直晃動深得我心!!!!


這個是對死去的愛人的深深愛意讓我覺得他非常有魅力!!!!!!


8.荒川修女<<<這個子安超可愛的啊!!!!!

 



9.食腦偵探涅羅<<<<這個子安我想養啊!!!!!(不要命了)

陽光的詐欺模樣~但是真的超可愛的啊!!!!!!

真實的樣子是這個~在魔界跟用餐的樣子~


而且個性非常的S.

10.狂野情人Sex pistols裡面的斑目米國<<<<這個也是子安...(鼻血)

13.召喚惡魔芥邊<<<<最近迷上的S之王!這個人物我逆推不可唷~ >.0



11.無限住人萬次!!!<<<<我只能說凜撿到寶了.這樣的大哥我也好想要啊!!!!

 




12.怪醫黑傑克<<<<這個我想我應該不用在說明什麼了.我都叫做小貝了.(狀態顯示陶醉)


14.最後流亡(LAST EXILE)的迪奧(ディーオ) !!!!他太可愛了!!!!跟路西歐拉(ルシオラ)的故事我眼淚整個崩!!!!!


15.鋼彈W的特列斯<<<<中途領便當的可憐角色.
對於傑克斯(右邊那個面罩男-子安)一直倒戈的行為讓我無法喜歡他.

 

16.APH的路德維希<<<大叔無限美好!!!!安元洋貴啊~~~~

 

17.永生之酒BACCANO的VINO(鐵道影武者)
他在火車上的表現可圈可點!另外也是個終極的S!!!!


但是殺到我的是下面這個臉

 


當然黑道三兄弟也是萌萌的!!!

 

18.魔域幽靈傑達


這個是我玩魔域幽靈裡面的本命腳色!!!也是S臉.翅膀還跟鐮刀一樣!!!!!
跟戴米特理和蒙妮卡是魔界三大巨頭!!!!!

以上!!!!
總之都是肌肉肌肉大叔大叔黑暗系之類的都是我的菜.

這些腳色跟圖真的是花了我不少時間~
但是圖很多市從網路上找的.如果有原PO發現了請跟通知我啊!!!!
使用了圖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