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廚師在林口另開新店  白楊樹 Cafe Björk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12巷13號(麥當勞旁邊巷子裡面)
03-397-2851
星期一公休.
營業時間-12:00-22:00

在我家附近新開的高級地中海餐廳.
有多高級呢?
義大利麵單點要320元起跳.(另外加上一成)
真的很貴啊!!!!!!!!!!!!!!!!但是熱愛義大利麵的我還是去了.(躺

 晚上先帶小胖去看醫生...因為是一下班就去醫院.
所以我什麼晚餐都沒吃...
下班前喝的抹茶賣片早就消化掉了...越健康的東西越是撐不久....(眼神死
所以經過長庚的時候繞過去看了一下這家新開幕的餐廳....

看了菜單好貴但是今天晚上整個人好多啊!!!!!!!!!!
明明已經八點了!!!那個逼近客滿的人數超誇張的啊!!!!!!!!

我進去詢問了...因為我帶著狗狗.所以可不可以坐在外面用餐?
(外面有個吸菸專用的桌椅)

服務生先在說了兩次外面有蚊子又熱.我說沒關係之後.
我就在外面等待用餐了.
從整理桌面道上餐具.水杯沒有怠慢的地方.

餐前的麵包也相當好吃~酥軟又香.黃色的是芥茉醬.

另外這個是餐點還沒來的時候.在我腳上坐檯的阿胖.(可愛!!)(←バカ親)

喔喔喔喔來囉來囉!!!!
地中海蕃茄海鮮義大利麵!!!!!(他前面還有很多頭銜我忘光了)


燒為近拍。這個真的很香!!!美中不足的是海鮮都過熟。
我喜歡吃剛剛好的有鮮嫩口感的海鮮,但是他們調味真的很高招!
一上來就聞到白酒香氣,然後麵條也吸收了海鮮的味道。
他們使用的麵條也很香,番茄醬汁也調味的很棒!
除了海鮮過熟之外整個就是99分!

上菜之後在旁邊等我用餐的阿胖~超可愛的啊!!!(親親抱抱)

另外還有一點美中不足...真的太貴了!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380再加上一成...結帳的時候是418啊!!!
雖然很好吃但是荷包痛痛啊!!!!Q口Q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